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中国好声音》举行安徽地区推荐会 神秘嘉宾现身嗨翻全场

我要评论 2015-03-26 08:31 来源:万家休闲

你想让周杰伦为你转身吗?你想代表安徽征战好声音舞台吗?你想让全国观众听到你的歌声吗?

《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隆重举办 神秘嘉宾现身嗨翻全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

作为中国夏天火的歌唱类选拔节目,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收视火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好声音热潮。余热未散,升级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战火重燃!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招募正式开始啦!

《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隆重举办 神秘嘉宾现身嗨翻全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举行安徽地区推荐会

这个3月,寻找灵魂歌者,尊重每一个从来都是独特的自己,让更多有实力的音乐梦想者脱颖而出,将圆梦平台延伸至安徽全省各地市。

 《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隆重举办 神秘嘉宾现身嗨翻全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启动仪式

3月25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灿星制作、合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垄上行传媒、远闻传媒联合承办,3月25日至5月中旬为各地市赛区招募赛阶段。各地市选拔3名优秀选手参加5月底在合肥进行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总决赛。届时,我们将根据表现选出若干优秀学员推荐参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盲选阶段的录制。

 《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会隆重举办 神秘嘉宾现身嗨翻全场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夏恒、罗景文现场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推荐会现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歌手夏恒、罗景文现身,两人身着一身格子外套,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推荐会上,两位帅哥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歌声——《在那遥远的地方》,引起现场尖叫不断,嗨翻全场。

如果你是一个从小就有着音乐梦的普通人,如果你想要登上梦想舞台,那么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安徽地区推荐等的就是你!“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报名热线:0551-62819825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