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万家毅行即将开走 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妹子跳健美操

我要评论 2015-04-10 11:00 来源:万家休闲

万家热线2015年重磅打造的“大湖名城,青春毅行”4月11日即将开始,为了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4月9日,金仕堡健身会所专业美女健身教练来到万家热线,亲自带领万家热线妹子跳健美操。

万家毅行即将开走 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妹子跳健美操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妹子跳健美操

现场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热线美女员工,跳起毅行当天开幕式的健身操,大家跟着教练的节奏,学得一身是劲。据悉,4月11日,毅行开幕式现场将会有两名金仕堡专业健身教练带领所有在场的毅行者们做一系列热身运动,放松肌肉,让毅行者们的身体的适应性得到提高。

万家毅行即将开走 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妹子跳健美操金仕堡美女教练带领万家妹子跳健美操

金仕堡健身会所

金仕堡健身会所是档次高、规模大的全天候健身、健美场馆。会所设有器械训练区、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综合操房、恒温.高温瑜珈房、钢管舞房,Spinning动感单车室、桌球室、乒乓球室、网吧、托幼中心、桑拿石汗蒸沐浴区、体能测试中心、休闲商务中心、水果影视吧等。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健美场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