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玩乐情报 > 正文

网鱼网咖合肥又开新店啦 万家优惠券带你免费体验

我要评论 2015-05-07 09:34 来源:万家休闲

传统的网吧,偌大一间屋子,电脑排排放。里面烟雾缭绕,各色人士云集。曾一度带坏了成长中的青少年。使得政府强行禁止、家长谈及悲愤。网鱼网咖,打破传统,将网吧定义为休闲场所,带给大众全新的上网体验。

Dec4 额我的天5 网鱼网咖外部环境照(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相信大家对网鱼网咖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其在合肥已经有四家分店了,但依然满足不了越来越多人对时尚休闲的追求。在大众的期盼中,第五家网鱼网咖终于于2015年4月份在庐阳区蒙城路店购物中心负一楼隆重开业。

额额的产物内部环境照(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情侣空间(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需求完成对战空间(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的风格更丰富vg休闲空间(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纯天然热水四月中旬举办的对战赛(点击下载免费优惠券)

新店在原本占尽网吧优势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一改之前纯白墙色调,采用灰色以及咖色。使得我们的上网环境更加优雅、舒适,桌子采用木质,更崇尚健康。整个网咖空间大概在500平米,总共有112台机器。新店设备全是网鱼网咖自有品牌从显示器到鼠标、键盘都有小鱼家的logo,全新机器方便大家更好地上网体验。里面针对不同的人群设定了不同的区域,分别有休闲区、对战区、情侣房、榻榻米方、黑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的休闲空间。

网鱼网咖的上网空间,都设定无烟区域。在这里面没有烟雾缭绕,你喜欢安静也不必担心群游对战的吵闹。在这里不仅可以上网,还可以喝咖啡、吃甜品 、休息。在里面的美食也都是网鱼网咖的自有品牌,都是精选新鲜材质,在上网的同时喝着饮品、享受点心,也是另一种身心放松体验。

相信大家都知道,新店开业酬宾,万家优惠券可以免费体验还可以免费会员卡办理哦,还等什么!下载万家优惠券去瞧瞧吧!一起去,更精彩!门口的液晶电视还可以看见Angelababy代言的宣传片哦!

新店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与蒙城北路交叉口北京华联蒙城路店购物中心负一楼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引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