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闺蜜5人同游巢湖深业 20年“闺蜜情”羡煞众人

我要评论 2015-05-21 08:44 来源:万家休闲

5月的天总是阳光明媚、微风和畅,行走在美丽的巢湖深业,似乎连心情也会跟着变得明媚起来。为了感恩伟大的母爱,这个5月巢湖深业携手万家热线美食休闲频道举办“老妈去哪儿”母亲节感恩主题月,凡是年龄在45岁~65岁的妈妈,可免费前往巢湖深业享受美食、温泉、鲜花、绿草相伴的一日美好时光。

合肥周边度假地妈妈们深业大合影

合肥周边度假地妈妈们到达深业

5月10日、5月17日“老妈去哪儿”的两场主题活动已经圆满落幕,近100位妈妈享受到了深业带来的美好休闲时光。上周的“老妈去哪儿”活动以“拍摄全家福”为主题,特邀专业摄影师为每位妈妈拍摄一张全家福,将美好的时光在咔嚓的快门声中定格。

合肥周边度假地闺蜜5人现场签到

合肥周边度假地闺蜜5人深业拍照

在拍摄全家福的过程中,来自合肥的闺蜜5人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据了解这闺蜜5人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已经互相认识20多年,有的甚至更久。此次,借着 “老妈去哪儿”这个活动,闺蜜5人同游巢湖深业,享受一次阔别已久的闺蜜旅行。“我们认识好多年了,平时在家琐事比较多,没有时间一起出去玩。正好我家孩子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活动,我就跟她们讲了,于是我们几个人就合计着借此机会,集体出游一回。”李阿姨乐呵呵的说道。

 合肥周边度假地 妈妈们参观深业别墅

合肥周边度假地妈妈们温泉合影

为了更好的体验这次旅行,5位妈妈装扮一新,穿上花衣裳、戴上墨镜,看起来倍显年轻。泡温泉、品美食、赏美景……一整天的活动过程中,5位妈妈一路同行,甚至连拍摄全家福的环节,也是5位妈妈一起拍摄。

 合肥周边度假地 闺蜜5人温泉合照

下午泡温泉的环节,闺蜜5人纷纷换上艳丽的泳装,“潮味十足”。她们在温泉氤氲的雾气中嬉戏打闹,不时的呼唤工作人员为其拍摄合影,将美好的时光定格。活动结束,50位妈妈纷纷表示:感谢深业与万家热线给她们提供了如此美好的一天。

不过没有参加前两场“老妈去哪儿”活动的妈妈们也不用着急,5月24日、5月31日,深业“老妈去哪儿”还将有两场活动等您来!

活动报名专题通道,请点击:老妈去哪儿-相约深业 为爱发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