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老妈去哪儿”第四场活动圆满落幕 老妈现场享受指压按摩

我要评论 2015-06-01 15:47 来源:万家休闲

伴随着妈妈们爽朗的笑声,6月1日,“老妈去哪儿-相约深业 为爱发声”巢湖深业母亲节主题月第四场活动圆满落幕。本场活动在前三场活动的基础上做了升级,邀请47位妈妈共同前往美丽的巢湖深业,在享受五星大餐、高端温泉、豪华别墅带来味觉、触觉、视觉上享受的同时,还体验了深业五星级酒店客房带来的舒适夜晚。

深业老妈去哪儿深业“老妈去哪儿”第四场活动

目前,深业母亲节主题月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场,历时一个月,每场活动都有不同的亮点,为妈妈们带来不同的惊喜。回顾前三场活动,“老妈去哪儿”分别以做华夫饼、拍全家福、跳广场舞为主题。第四场活动为了让妈妈们以更加健康的状态享受休闲时光,万家热线特邀合肥“推拿狮”的10多名技师空降现场,为到场的妈妈们指压按摩,让妈妈们共同体验别样的美好时光。

老妈去哪儿 欢乐再出发

本场活动共历时一天一夜,5月31日,“老妈去哪儿”妈妈团由合肥欢乐出发。当天中午11:30左右,妈妈们便在家属的陪同下,陆续来到万家热线大厦楼下,等待乘坐大巴前往巢湖深业。活动当天骄阳似火,妈妈们个个热情不减,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显示出对此次活动的无限向往。

 深业老妈去哪儿 妈妈们现场签到

深业老妈去哪儿工作人员核对妈妈们的信息

下午1点整,妈妈团一行准时出发。途中,万家热线的工作人员向妈妈们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注意事项,工作人员讲得仔细,妈妈们听得十分认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下午2:30,妈妈团来到了美丽的巢湖深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妈妈们在深业温泉假日酒店门口合影,将美好的时光在此刻定格。

随后,妈妈团跟随酒店工作人员来到深业温泉假日酒店户外草坪区,进行茶歇。曲奇饼干、慕斯蛋糕、水果、饮料……丰富的食物让妈妈们的味蕾蠢蠢欲动,大家纷纷拿起旁边的盘子,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品尝。

趣味互动 老妈享受指压按摩

10多分钟的茶歇结束,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妈妈们先后参观了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的会议室、中餐厅、客房以及御泉庄度假酒店的温泉别墅,领略了两个度假酒店的不同风采。参观途中,深业御泉庄别墅的样板房,吸引了不少妈妈的目光。独立庭院、精致房间、冷泉入户,不少妈妈把别墅里里外外参观了个遍,并称赞说:“这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老妈去哪儿推拿师现场为妈妈按摩

老妈去哪儿老妈们现场玩自拍

参观结束,妈妈们乘坐景区观光车回到深业温泉假日酒店户外草坪,一天的趣味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开场前,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总经理鲍仲濠先生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妈妈的到来。随后,鲍总向各位妈妈详细介绍了酒店及温泉的特色,并让妈妈们好好享受这美好的一天。

 深业老妈去哪儿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总经理鲍仲濠先生致欢迎辞

接下来,本场活动互动环节正式开始。故事分享、有奖问答 、歌曲表演、指压按摩等丰富有趣的活动环节,让各位妈妈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有趣的当属指压按摩。万家热线特邀合肥O2O推拿机构“推拿狮”的10多名技师来到深业,为妈妈们现场按摩。清洁、按摩、推拿,技师一边询问妈妈们平时颈肩的症状,一边手法娴熟的按摩,妈妈们也纷纷享受其中。

美食温泉 妈妈团乐享其中

下午6:00整,丰盛的自助午餐正式开始。经过了一个下午的互动游戏,妈妈们的味蕾早已蠢蠢欲动,面对各类中西美食的香味,大家迫不及待的拿起盘子,选择各类自己喜欢的美味品尝。荤素菜品搭配,鲜香美味,口感精致,从妈妈们享受美食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们十分满足。

 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老妈们现场摆pose拍照

晚餐结束,欢乐的泡温泉时光开始了。据了解,御泉庄内包含特色鱼疗池、SPA美容池、死海矿物砂、冷热泉等多种类型温泉,人们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我们的温泉水含30多种活性元素,并含有大量氡气,可以运动系统及皮肤方面的疾病。”御泉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妈妈们纷纷换上色彩鲜艳的泳衣,挑选适合自己的温泉,为忙碌的工作、生活解压。

 合肥泡温泉好去处 祖孙三代泡温泉

合肥泡温泉好去处老妈享受温泉带来的惬意

晚上9:30左右,妈妈们陆续从温泉池出来,泡完温泉的妈妈们个个光彩照人。不少妈妈表示:“回去可以美美睡一觉,把生活中的奔波劳碌统统消灭。”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第二天妈妈们看起来精神气十足。享用完美味的自助早餐后,妈妈们带着依依不舍得情愫,乘坐大巴返程……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