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人周末开心的减压方式 开心麻花“做客”庐州受追捧

我要评论 2015-06-25 07:51 来源:万家休闲

减压方式是什么?当然是大笑!实验证明,健康地开怀大笑是消除压力的好方法,合肥广大市民们,“苦逼”的上班族们,“无聊”的宅男宅女们,这个周末不妨走出家门,看一场合肥话剧史上搞笑的精品话剧吧!“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搞笑那都不是事儿!

6月26日、27日,开心麻花携经典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做客”庐州,该剧将在安徽大剧院上演,为合肥人周末带来开心减压新方式。作为开心麻花的经典人气剧目,该剧自上演以来在全国的巡演连连掀起观剧热潮,荣登各地话剧票房排行榜榜首。随之而来的“麻花”热,一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开心的热聊话题,不少经典台词也被剧迷们广为流传,成为当下流行语。

剧照

合肥人周末最开心的减压方式 开心麻花“做客”庐州受追捧剧照

走在潮流前沿的观众群

开心麻花的欢乐氛围不进来源于台上的舞台表演的舞台剧,也来源于台下的观众。他们是城市里永远不放弃追求欢乐的人,生活品质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欢乐时尚的舞台剧正是实现他们生活品质的必需品。

开心麻花的粉丝中有不少明星,瞿颖、李菁、何云伟、水木年华、王栎鑫、何炅、杜海涛、大左缪杰、张智成、巩汉林、陈一冰、滕海滨等人都曾多次观看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在合肥尚未上演已经有多名知名人士预定。开心麻花在合肥的观众席上也将是熠熠生辉。

在夏意浓浓的周末,你不会还是宅在家里上网听歌吧?那就真的OUT了,赶紧邀上三五好友来安徽大剧院,快快乐乐的看场《乌龙山伯爵》绝对是绝佳的消遣方式。 据悉,6月26日晚的首场演出,各个价位的门票已售罄,而6月27日晚的终场演出,目前除了个别价位销售一空外,还有少量余票,个别还没来得及买票的麻花粉丝可得抓紧了,可别错过与无死角的精致经典麻花剧的夏日约会哈,绝对减压,绝对逗乐!

类型:爆笑推理 传奇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时间:2015年6月26、27日晚19:30

票价:880/580/480/380/200/180

优惠购票咨询电话:0551-62638809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乔岩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