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道士下山》免费观影 主创人员见面会报名啦

我要评论 2015-07-03 17:02 来源:万家休闲

不谙世事的小道士,因为闹粮荒离开道观下了山,一脚踏入了光怪陆离的万丈红尘之中,他以一颗赤子之心面对一切,才发现这个世界与他的想象有多么不同,他终于明白了临下山前师傅说过的一句话:“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

道士下山剧照道士下山剧照

《道士下山》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戏剧影片,影片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等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不谙世事的小道士,因为闹粮荒离开道观下了山,一系列事件过后,领悟了“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该片是陈凯歌执导的首部3D大片。

道士下山剧照道士下山剧照

纵观全套角色卡,王宝强的“道”、郭富城的“执”、张震的“义”、林志玲的“诱”、范伟的“尘”、元华的“怨”、王学圻的“禅”、吴建豪的“迷”、陈国坤 的“叹”、李雪健的“玄”,十大关键字将每位人物的性格特质和命运走向都有所展现。十字判词更组成五言对仗:“执道诱尘怨,迷叹玄义禅”。让人物错综却暗 藏玄机,互有关联的同时又值得玩味。据导演陈凯歌透露,这十个字实为全片人物描写之主旨。

小伙伴们,听的再多也不亲身感受,更何况还有众多主演以及张杰到现场,还等什么?动动你的手指头赶紧下载吧!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1日16:30

【邀请人数】:9人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抽奖券即可(点击进入)

【中奖确认】:以7月10号下午收到小编电话及短信为准

【注意事项】:拒绝放鸽子啦啦啦

影院简介:合肥时代金球影城系完全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影城。它位于安徽合肥市大道——长江东路与东二环交汇处的宝业东城广场四层,总投资近2千万,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商业面积839平方米。整个影院采用管理系统。影院共有9个厅。6个10米银幕的影厅,3个8米银幕的影厅。一共1222多座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引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