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气质美女财富广场开启“花样”人生 开启合肥鲜花订制

我要评论 2015-07-08 10:01 来源:万家休闲

“几年前意外获得了《塔莎奶奶的幸福生活》这本书,诉说着如梦境般的生活,她是我向往幸福的偶像,亲近自然之爱、自然之美,每一天都过着童话般传奇的美妙生活。几年后的一天,晚上突然做梦在种满的山茶花、紫丁香、玫瑰、雏菊、薰衣草……的梦幻花园里,美妙的让我从梦中醒来无尽的憧憬。梦美花屋,算是由梦而生。”花屋的主人刘杨诉说着这间极为精致的花屋由来。

初次在合肥财富广场见到梦美花屋,便被这满屋子的文艺气息吸引。花屋整体面积虽然不大,却被装点得异常清新自然,新鲜花束、小盆栽、鲜花礼盒等,被放置在店内的各个角落,无声释放着美丽。店主刘杨正坐在店内,拾掇着手中的一盆花束。

合肥梦美花屋梦美花屋店主刘杨

店主刘杨和花店的气质如出一辙,优雅而美丽,鲜花在她手中好似有了生命,不一会儿便变了模样,有种让人怦然心动的美。

“梦美花屋于去年10月份落户水西门社区,主打各类新鲜花束、盆栽、永生花等。”刘杨介绍说。经过一年多的经营,梦美花屋凭借其自身的花艺特色,在财富广场附近已经培养出了一批固定的消费人群。

据刘杨介绍,梦美花屋主要针对财富广场白领与柏景湾小区居民的中高端客户,产品以私人定制为主打特色。“顾客说出自己的主题,我们则根据需求做个人定制,然后直接配送。”

 合肥花店美丽花朵

目前,刘杨的梦美花屋不仅线下实体店经营得红红火火,线上的淘宝网店也成为不少年轻人购买鲜花的优选。星座花、永生花、鲜花定制等等,各种花式种类丰富,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但是在经营过程中,刘杨也遇到了一些让她头疼的问题,她说:“我们花店顾客的优质度还可以,但是在没有网络推广的情况下,人群过于固定,存在一定的地域局限性。”

 梦美花屋刘杨和她的梦美花屋

为了扩大花店的消费群体,刘杨开始尝试通过网络进行推广。万家热线2015年的全新产品社区APP,让刘杨十分感兴趣,她表示:万家社区的这款APP,可以通过其中搜索和定位的功能,让更多人知道有我们这样一个花店存在。

同时,刘杨也对万家社区APP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她说:“如果一个APP想要做得抓人眼球,实用性是主要的。万家社区APP可以整合更多主题型的活动,服务广大用户群体。”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