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健身美体 > 正文

合肥美之约——与您约会美丽 感受青春

我要评论 2015-09-02 09:14 来源:万家休闲

合肥美之约美容美体养生会所是一家从事女性护肤、养生的美容服务连锁机构。漫步合肥美之约,开启养生美容之旅,刻不容缓,尽情的享受身体及灵魂的安宁与舒适。女人如花,懂得爱美之道者,终身魅力不减。合肥美之约愿意成为您身心寄托的港湾。当您疲倦、劳累、寂寞时,这里是您心灵释放的地方。当您害怕岁月带走您身上的青春时,美之约将给您最及时的呵护,延缓您青春溜走的脚步。美之约让您找回自信,留住青春!

美之约(圣大国际店)

美之约 圣大国际店

店铺装修简约而大气,干净明亮的大厅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美之约 圣大国际店
美之约 圣大国际店

宽敞温馨的房间,浪漫紫色的落地窗帘,干净简约的床单,给您最舒适的美容体验。同时美之约提供单间,保护您的隐私也给您一个片刻的宁静之地。

美之约 圣大国际店

通过对脊椎以及肌肉的按摩,调节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系统从而达到保健消脂、随身美容、舒缓减压、调节身体平衡、令肌肤和身心达到最自然的状态。

 美之约 圣大国际店 

奇石按摩:改善患处的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活跃网状内皮统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美之约圣大国际店

享受完了一场养生之旅,是不是特别想泡在沐浴桶中,感受泡沫、花瓣与肌肤温柔的相处。

地址: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圣大国际商贸中心1301室

电话:0551-62620226

美之约(沿河路店)

 美之约 沿河路店
美之约 沿河路店
美之约 沿河路店

美之约沿河路店的装修风格很特别,复古高贵,大气奢华。油画、绿植、古典的灯饰,无处不透露着美之约的服务宗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以客为尊,服务至上。

 美之约 沿河路店

古典的木质地板与沐浴桶,给人以安宁之感。一朵莲花静静点缀其中。当您感到疲惫之时是否正在渴望这样一片宁静的净土?那不妨来到美之约。给你最优质最舒适的享受。

 美之约 沿河路店
合肥美之约 沿河路店

娴熟的按摩手法配合着精油,使用玫瑰润泽保湿露调配蕴含了丰富的矿物质的香薰浴盐和香氛沐浴油使用芳香油压技术,使得全身芳香怡人、丝滑白嫩,让您整个身心达到放松与净化。

  

地址: 合肥市庐阳区可苑路与沿河东路交口往东80米

电话: 0551-6554808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邵子怡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