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万家观影团】《捉妖记3D》观影归来看井柏然当“妈妈”

我要评论 2015-09-10 08:52 来源:万家休闲

2015年9月9日,万家热线联合合肥百老汇影城,组织网友到电影院观看笑中带泪,泪中有笑的电影——《捉妖记》。《捉妖记》是由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钟汉良主演的一部奇幻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小伙子天荫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 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虽然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小岚却明白她只为把这只惹人眼红的小妖卖个好价钱,在人妖混杂的世界里,他 们的命运无疑将牵动人心。

百老汇影城 捉妖记

山雄伟,海辽阔,经奇幻。自古以来人妖共存于世,人欲主天下,妖遂被驱逐入 山。其后历朝,妖偶有越界,皆由捉妖天师秘密处理。老妖王辞世,妖界大乱,众妖越界流窜,一时间世间人妖难辨。在偏安深山的永宁村中,村长宋天荫(井柏然 饰)偶遇一路逐妖而来的菜鸟天师霍小岚(白百何 饰),在意外共度一夜后,被妖后托胎,随即生下了小妖王胡巴。为了自己的私心,小岚带着天荫一路同行前往顺天府,保护他躲过各种妖怪,也渐渐与天荫及胡巴 产生了感情。然而为时已晚,胡巴已落入坏人之手,为营救胡巴,小岚与天荫在众人的帮助下勇闯登仙楼,与大反派葛千户(钟汉良 饰)展开一场殊死对决……

《捉妖记》就一反常态,里面的妖都不吓人。好妖就不提了,那只坏雪妖也萌萌哒,在一头撞进土洞口、被撞晕之际,还不忘挠个痒痒;挠得人心里也是一痒。就连钟汉良饰演的大反派在恢复了妖形后,也像得了“蛇精病”,哆嗦个没完,好笑。感觉不笑都对不起妖精。

片中的妖没有落入俗套,所以影片开头,乍看还让人感觉不对:妖精怎能这副德行和模样,“尺度”也太大了吧?但看到后来就渐入佳境,原来这是一群萌妖;各种妖,各种萌。在《捉妖记》里,不但妖不吓人,相比以前电影里普通人见了妖就逃,片中是“普通妖”见了人就跑,人成了这个世间绝对的主宰。妖见了人要逃生,怕被抓住弄死;贵为小妖王,也被人赶得无家可归。《捉妖记》片如其名,人捉妖,主动的。

捉妖记捉妖记电影海报

百老汇影城 捉妖记万家观影团合影
百老汇影城 捉妖记组织到场的网友签到

本次观影由合肥博纳国际联合万家观影团共同发起,想要参加下次活动的网友们,直接关注美食休闲频道官方微信合肥生活圈儿,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动在这等着你!

百老汇影城 捉妖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邵子怡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