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万家观影团】夏洛特烦恼观影归来 笑点泪点齐上阵

我要评论 2015-09-28 11:16 来源:万家休闲

继《夏洛特烦恼》主创现身包河万达国际影城后,9月25日,万家观影团再次来此参加影片提前点映,提前感受这部斩获一致好评的同名话剧大银幕之作。

虽是工作日时间,网友依旧都早早赶到影城,这部国产喜剧的的魅力可见一斑。当天下午,影城的工作人员也细心地为影迷朋友们准备了茶歇点心供品尝。

万达影城为影迷朋友准备月饼茶歇供品尝万达影城为影迷朋友准备月饼茶歇供品尝

网友到齐签到,在万达影城大厅拍照合影后,随即纷纷持着影城制作精美的点映邀请函有序入场,准备开启一段脑洞大开的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网友们合照留影网友们合照留影

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饰演的夏洛意外穿越回高中时代,从当年的窝囊废逆袭成为时代偶像,搞笑又励志。穿越后的夏洛一扫“倒霉蛋”的阴霾,成功迎娶白富美,走上了人生的巅峰。马丽则饰演夏洛的“死忠粉”马冬梅,死缠烂打夏洛,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整场电影下来,笑点特别多,笑料很用心,全场几乎都沸腾了!观众纷纷表示,“开心麻花喜剧果然名不虚传!” 看片子的时候,前半场我一直在大笑,感觉就是夏洛说自己这梦做得——爽!沈腾天生就是吃喜剧演员这碗饭的,表演没得说,那种又贱又二的劲儿拿捏的非常到位。各种具有时代标志性的插曲植入也都是恰到好处地戳中笑点,尤其是费玉清老师的《一剪梅》的旋律在不同的情境下响起的时候,配合剧情和演员的表现,六块腹肌都能笑成八块。到了后半场的时候,则是由衷地笑不出声来。人生看起来已经是如此的完美,所有曾经的缺憾都得到了弥补,上天甚至给了他很多额外的东西。然而当他站在顶峰的时候,内心深处最无法忘怀的,却是曾经那一碗被自己吃到腻的汤面,夏洛和马冬梅重逢那一场戏瞬间戳到我的泪点。小编对于这部电影总体感受是:有笑点有泪点有情怀,善待眼前人。

 《夏洛特烦恼》宣传海报 《夏洛特烦恼》宣传海报

这部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领笑“国庆档”。对于这样一部难得能戳中泪点的国产喜剧片,小编也在此预祝票房大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