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917吃货节终极盛典奢华场地曝光 别墅区享美味其乐无穷

我要评论 2015-10-16 09:14 来源:万家休闲

想必参加过917吃货节烧烤音乐趴的网友们,对其奢华的活动场地一定记忆犹新,巨大的室内游泳池、多功能的健身房、室内模拟的高尔夫球场、舒适惬意的户外花园等等,每一个场景都镌刻在人们心中,让人心生向往。目前,距离917吃货节终极盛典仅剩1天,终极盛典的奢华场地也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下,在别墅区中享美食、看演出、赢奖品其乐无穷!

917吃货节终极盛典917吃货节终极盛典

与920烧烤音乐趴不同,917吃货节终极盛典的场地设在新华御湖上园的别墅区,北靠大蜀山,南邻北雁湖,山湖美景交相呼应,美不胜收。在高端的别墅区吃货们齐聚一堂,欣赏湖光山色的同时,让忙碌的身心的停驻下来,尽情徜徉在美食、美景、音乐、游戏带来的欢乐之中。

917吃货节终极盛典新华御湖上园奢华环境

目前,917吃货节终极盛典已经准备就绪,主办方还未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5大惊喜:惊喜一超多美食免费“嗨吃”、惊喜二本土明星乐队精彩演出、惊喜三趣味互动游戏嗨翻全场、惊喜四现场大抽奖送惊喜好礼、惊喜五917吃货节商户现场颁奖等,打造一场超大规模的美食盛宴。

新华御湖上园项目介绍:

新华御湖上园原北靠8500亩山体大蜀山,南邻66.7公顷湖体北雁湖,南湖岸1500亩原生湿地公园自然风光优美依承。山巍,湖静,超豪阔的景观 盛宴,珍稀高大树木营造错层叠致的意境;拾级而上,藏风纳水,稀世湖景山色幽藏自然,四季风景与家人牵手领略。新华御湖上园88~110平米低密度观湖洋 房全城热销;46~69平方米临湖公馆,全城预约!

观湖电话:0551-653611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