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周渝民现身合肥万达影城 忠粉坐轮椅来现场亲自送“爱心”

我要评论 2015-12-07 09:37 来源:万家休闲

12月5日下午,《杜拉拉追婚记》主创周渝民以及导演安竹间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当天周渝民身着红色毛衣外搭深色外套,加上一双简单地运动鞋,看上去十分精神,黝黑瘦削的脸庞也让他成熟稳重了许多,勾起了无数人对“花泽类”的回忆。

《杜拉拉追婚记》主创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

忠粉坐轮椅来现场亲自送“爱心”

《杜拉拉追婚记》从12月4日开始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导演安竹间执导,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林珍娜等主演的电影,男主角仔仔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这让合肥的影迷在仔仔来的前几个小时前,就已把影城围得水泄不通。

更是期待,忠粉为仔仔送上十字绣

见面会现场周渝民略显羞涩,但是对于热情地影迷以及即记者的各类问题,仔仔都细心为大家一一解答。另外仔仔的忠实粉丝在朋友的帮助下,坐着龙椅来到了见面会现场,看到仔仔更是热泪盈眶,并为仔仔送上一幅自己亲手绣的十字绣。

 《杜拉拉追婚记》主创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周渝民在影厅与影迷合影

希望尝试有挑战性的反面角色

《杜拉拉追婚记》是“杜拉拉”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和之前一部黄立行的雅痞相比,周渝民在第二部剧中扮演的王伟则是一个文艺范十足的暖男。为什么会接这个剧本,和当年的黄立行挑战同一个角色呢?面对这个问题,周渝民笑着回答说:“我看过之前那部,当时就很喜欢,所以当导演找我来演第二部时,我一看剧本,就很感兴趣。黄立行饰演的那个王伟是在五年前,当时他在职场上正是叱咤风云的时候,所以他很酷、心性很高。而在这部中,此时的王伟已换了工作,但并不顺遂,所以我个人对这个角色的定位是王伟性格中冷酷和自信减少了很多,他的不安和自卑感相对增加了。我发现这样一个角色个性、剧本安排方式,个性的起承转合也比较有挑战性,所以我就接了。”

  《杜拉拉追婚记》主创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 周渝民以及导演安竹间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

自出道以来,周渝民接拍的角色多是比较温暖、正面的,问及其是否有考虑过尝试完全不同的角色,比如反面角色时,周渝民告诉记者,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肯定会尝试。因为某一类型的角色演久了,其实心里会觉得有点疲乏。

期待能再次与F4其他成员合作

2001年,一部电视剧《流星花园》让F4家喻户晓,也让“仔仔”周渝民受到万千“粉丝”的追捧,这种喜欢甚至持续至13年后的今天。周渝民说,回头看“花泽类”这个让他一夜走红的角色,心中更多的是回忆。“‘花泽类’无论是对于我,或者是其他很多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当年的F4、花泽类是很多少女梦中的白马王子,而我们也因为这些角色,有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接到很不一样的、很好的工作。”

 《杜拉拉追婚记》主创周渝民现身合肥包河万达影城 

当年的F4大红大紫,如今四人早已各自单飞,也都积累了不俗的成绩。当记者问周渝民以后是否会和言承旭、朱孝天、吴建豪再一起合作时,周渝民坦言,如果这个问题问到其他三个人,他相信大家都会说“很希望”。对于他来说,如果有机会合作,他还是蛮期待的,因为说自己可以少说些话,也可以更搞笑一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