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玩乐达人 > 正文

谈众筹对合肥餐饮业影响 第二期合肥众筹圈沙龙圆满召开

我要评论 2015-12-21 08:51 来源:万家休闲

12月19日下午,在合肥祥源广场12楼举行了第二期合肥众筹圈“餐饮业如何玩转众筹”沙龙。活动现场,合肥市餐饮业烹饪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广民先生与上乾远观创始人兼首席品牌顾问倪文平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期沙龙。

众人合影留念众人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以人人合伙授权经理所说的“在2000年之前,我们不知道淘宝,在2010年之前,不知道小米,在2015年之前,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众筹。但是,在2015众筹元年即将走完跨入下一年的此时,你,不能再不懂众筹。”的话语中开始了本次沙龙。

人人合伙授权经理韩正婧人人合伙授权经理

韩经理在随后的发言中为各位来宾做了与众筹的起源相关的分享,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沙龙的意义与众筹的作用。她指出,众筹不仅仅是筹钱,更多的是一个全新的推广方式、推广渠道。目前,行业巨头纷纷进军众筹行业——京东、阿里巴巴……用雷军的话说:站在风口,猪也能飞。在中国的大环境下,激烈的竞争导致了谁能掌握了消费群体谁就能成功。

 现场嘉宾听讲 现场嘉宾听讲

同时韩经理还详细解说了众筹的作用:若您想开一家店,拿出一定的股权出来,众筹200名有一定实力的消费者成为你的股东,平均每人至少影响身边的20名朋友、同事、家人。那么在你的店还未开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4000名忠实客户,同时亦拥有200名股东的资源……如此高的回报,更有人人合伙的平台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受损将极大降低。韩经理的精彩讲解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反应。

 人人合伙商务经理赵轩 人人合伙商务经理赵轩

随后,人人合伙商务经理赵轩、上乾远观创始人兼首席品牌顾问倪文平与合肥市餐饮业烹饪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广民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众筹对合肥餐饮业的影响,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大家对人人合伙的众筹模式也倍加关注。

 上乾远观创始人兼首席品牌顾问倪文平 上乾远观创始人兼首席品牌顾问倪文平

 合肥市餐饮业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广民 合肥市餐饮业烹饪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广民

合肥众筹圈沙龙是人人合伙股权众筹平台实践本地化运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类似的交流活动,深入了解股权众筹现状,加强人人合伙总部与梦想合伙人分站、投资人、创业者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大家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桥梁,为区域内众筹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