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高端会所 > 正文

伊品美度 带你回归自然 回归内心

我要评论 2016-03-17 09:10 来源:万家休闲

近来,两宋cp圈分无数,乔妹逆天颜值让人羡慕,皮肤好到让人羡慕嫉妒恨啊!看到乔妹颜值,除了天生丽质,就是靠后天保养啦~说到保养,这可是女人永远不变的追求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保养好福利,点击领取超值福利~

伊品美度女子SPA伊品美度女子SPA优惠,点击免费获取

伊品美度美容SPA连锁隶属于富煌集团旗下子品牌,富煌集团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以钢结构为主营业务跨行发展的多元化集团上市公司。涉及木门产业、智能交通,电子信息、电控设备、金融投资、建筑设计、地产开发、生态旅游、美容SPA等。

伊品美度女子SAP店内环境

伊品美度美容连锁是富煌集团又一跨行新作,伊品美度聘请业界行业资深美容专业人士为技术保障,以风格独特的环境设计理念为待客之道、以六星级的服务理念为服务标准打造合肥以美容、美体、养生、抗衰、静心SPA、心理调试、魅力塑造、修养提升等美丽管理服务和个性化美丽定制的六星级美容养生会所。

伊品美度女子SPA

静心泰式SPA是伊品美度的美容特色之一,并引进全国好的艾灸养生为顾客改善亚健康问题,同时还为塑造美胸的爱美女性提供专业的健胸套盒,改善困扰女性乳腺等问题。 伊品美度紧随国际美容流行趋势,是合肥引进国际高端室内森林浴,酵素森林浴,为女性朋友提供美容养生最前沿的现代养生方式。
 

伊品美度,让您由身体进入心灵,从身体至心灵回归自然,回归内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安秀晴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