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深业“奔跑吧,lady”正式开走 位到达选手52分钟跑完全程

—— 巢湖深业助威2016环巢湖毅行

我要评论 2016-03-26 13:28 来源:万家休闲

2016年春暖花开之际,第三届环巢湖毅行大会即将再次启程。3月26日,由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深业半汤御泉庄温泉度假酒店、深业御泉庄别墅联合主办,万家热线创意承办的2016环巢湖毅行预热活动——深业“奔跑吧,lady”于巢湖深业正式开走,经过提前选产生的30名运动女性共同前往巢湖深业,徒步行走约11公里,体验毅行的独特魅力,同时享受运动后美食、温泉带来的惬意体验。

深业-奔跑吧,lady深业“奔跑吧,lady”今日开走

奔跑吧,lady深业领导与员工合影

深业奔跑吧lady深业领导打响起跑枪

沿郁金香高地行走感受“花海之美”

为大程度保障女性运动达人们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感受春天的花海之美,本次“奔跑吧,lady”线路是从巢湖深业出发,途径郁金香高地,再沿途返回至起点,女性运动达人们可以沿途欣赏巢湖的春日美景,感受美的春光。

 奔跑吧,lady“奔跑吧,lady”快乐行走 

 奔跑吧,lady奔跑吧,lady

深业奔跑吧,lady选手们现场合影

上午9点30分,在一声起跑枪响后,30位选女性运动达人与深业员工一起井然有序的从深业御泉庄别墅出发,沿郁金香高地景区入口一路向前,途径三瓜公社、郁金香高地等景色优美之地,折返回起点位置,完成本次毅行。“奔跑吧,lady”全程约11公里,综合成绩前10名的选手获封深业“魅动”女性称号,并获得由深业提供的丰厚大奖。

 深业奔跑吧,lady工作人员现场为选手盖章

为保障毅行者成功完成行程,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了4个引导点和补给点,为毅行者指引方向、提供水,并配备医生提供医疗、卫生等应急服务。毅行队伍里可以看到,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神气十足的中年人,既有平时疏于活动的上班族,也有长期的毅行爱好者,大家都是劲头十足,一路向着终点前进。

 奔跑吧,lady位到达终点选手

位到达终点女性52分钟跑完全程

上午10点25分,位女性运动达人小海到达终点,她仅用52分钟跑完全程,获得“魅动”女性的称号。毅行路上,不少选手全程用跑代替行走,虽然会累,但是仍然坚持到不放弃,彰显出运动女性的独特魅力。

 深业奔跑吧,lady选手们各种pose合影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走,选手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示纪念。“虽然中途很累,很想要放弃,但是一想到能够把这份荣誉带回家传递给宝宝,咬牙也得走到。而且运动真的能够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现场一位年轻的运动达人表示。

 奔跑吧,lady深业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奔跑吧lady奔跑吧,lady选手

活动现场,通过选成绩与毅行预热赛的综合排名,深业“奔跑吧,lady”前十名诞生,来自合肥的李占梅以综合得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赢得深业御泉庄双房温泉别墅的体验权。

 深业奔跑吧,lady选手们集体品尝桌餐

美食温泉相伴享受运动后的惬意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徒步行走,运动达人们的味蕾早已蠢蠢欲动。深业特别安排了丰富的桌餐,慰劳选手们行走的疲惫。面对种类丰富的中餐美食,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动起来。荤素菜品搭配,鲜香美味,口感精致,从选手们享受美食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对于这一餐十分满意。

 深业御泉庄深业“奔跑吧,lady”集体大合影

午餐结束后,欢乐的“约泡”开始了。据了解,御泉庄室内外温泉有水疗池、死海池、鱼疗池、九福神汤、松柏池、竹影泉、治中泉、玫瑰泉、百合泉、薄荷泉、沐兰汤、古茶汤、益气泉、养颜泉等三十余种特色养生泡池,人们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卸下行走的疲惫,选手们纷纷换上泳衣,挑选适合自己的温泉,享受惬意时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