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巢湖深业助威2016环巢湖毅行 20人方阵同走毅行路展英姿

我要评论 2016-04-09 19:36 来源:万家休闲

青春相伴,毅路同行。4月9日,“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2016环巢湖毅行大会”隆重启幕,20000名毅行者齐聚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沿大美巢湖,一路向东,开启徒步“暴走模式”,体验有春光与美景相伴的魅力毅行之路。

2016环巢湖毅行巢湖深业助威2016环巢湖毅行

2016环巢湖毅行青春相伴 毅起同行

本届毅行大会开幕式现场,一支由巢湖深业组成的毅行小方阵在几万人中格外显眼,他们身着统一毅行服装,手举深业大旗,口中高喊:“深业助威2016环巢湖毅行,一起约泡冷泉吧!”的口号,气势十足,引人瞩目。

 2016环巢湖毅行巢湖深业毅行方阵

2016环巢湖毅行深业员工毅行路上展笑颜

作为2016环巢湖毅行大会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毅行大会正式启动前,巢湖深业携手万家热线举办“奔跑吧,lady!”主题活动,全城招募女性运动达人,为2016环巢湖毅行加油助威。并且,活动中评选出的10位“深业魅动lady”也加入到了深业的毅行方阵中,同走青春毅行路。

 2016环巢湖毅行巢湖深业助威毅行

据了解,巢湖深业组织了20人团队参与到此次毅行中去。“深业御泉庄作为一个高端的温泉度假酒店,我们定期会组织员工举办运动类的活动,如羽毛球赛、篮球赛、跑步等等,以此锻炼员工们的配合度与意志力。参加毅行大会,就是要让他们走到大自然中,享受流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增强团队的意志力。”深业半汤御泉庄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助理张家东接受采访时说道。

 2016环巢湖毅行深业的美女毅行者

从早上7点半到达毅行大会现场,巢湖深业的旗帜一直在空中飘扬,深业人用饱满的热情不断地感染着周围的人。采访中,张家东表示:为了此次毅行,不少深业员工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练习,他有信心带着同事们一路走到底!

 2016环巢湖毅行40公里挑战成功

早上8点多,环巢湖毅行大会宣布正式开走,巢湖深业方阵一路领先,标志性的旗帜一直走在队伍最前列。一站点、二站点、三站点……长临河终点,仅用了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巢湖深业方阵的大部分人员完成了本次毅行,一路青春相伴,欢笑同行。下午5点钟,张家东与一位同事到达黄麓镇终点站,完成40公里的青春毅行路,至此巢湖深业的2016毅行之旅圆满画上句点。

虽然行走的过程中汗水淋漓、饥渴交加,但是深业员工们仍然笑容满面,并表示:期待相约下一届的环巢湖毅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