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巢湖深业“魅动lady”张金霞专访:运动让人无限快乐

—— “奔跑吧,lady!”系列人物专访四

我要评论 2016-04-13 15:35 来源:万家休闲

4月9日,“大湖名城,青春毅行——2016环巢湖毅行大会”圆满落幕,20000名毅行者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出发,沿着美丽的巢湖一路向东,体验春光、美景相伴的“毅行之旅”。前期2016环巢湖毅行预热活动——巢湖深业“奔跑吧,lady”选的10位“魅动lady”也齐聚巢湖岸边,加入万人毅行大军中,徒步行走数十公里,展现运动女性非凡魅力。

巢湖深业奔跑吧,lady巢湖深业“魅动lady”张金霞

10位深业“魅动lady”中,一位名叫张金霞的宝妈,在2016环巢湖毅行中表现突出,不到3小时便到达长临河的一个终点站。虽然已经是一个9岁萌宝的妈妈,但是张金霞对运动的热爱仍然丝毫不减,她说:“运动可以让我感到轻松、快乐。”

运动宣言

运动让青春飞扬 我运动我快乐

一次接触到张金霞,还是在“奔跑吧,lady”的报名页面上,统计报名者信息时,一眼便被这位宝妈的出众气质吸引,身着去年毅行时的白T恤,对着镜头微笑,气质如兰,却又透着股爽朗劲。“运动让青春飞扬,我运动,我快乐!”简单的极具运动宣言,透露出她对运动的执着与热爱。

据张金霞介绍,目前自己是一名快乐的全职妈妈,除了照顾家庭,陪伴孩子之外,她喜欢运动,结交朋友,参加公益活动。前不久张金霞开始学习花道,并从中认识和学会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知道了取舍,懂得放下。让自己充满爱,这样反馈给孩子和家庭的则是更多的正能量!

与张金霞谈话时,每次提及运动,性格淡淡的她脸上便会绽放出自信的光芒。她说:“对于运动,我从上学开始就喜欢,因为我明白生命在于运动。我喜欢的运动也有很多,像是快走,打乒乓球,羽毛球等等。运动时,我会感到全身放松,生活中的压力与烦恼也一扫而空。”

言传身教

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

现在,张金霞已经把运动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晚上小区锻炼的人群中,总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运动已经融入到我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当想偷懒时,女儿都会问:‘妈妈,今天你下去吗?’她就像一个小小督察员,在我要放松的时候时刻提醒我,做该做的事情。”谈到女儿时,张金霞脸上绽出光彩。

如今,女儿也加入了张金霞的运动小分队,偶尔碰上雨雪天气,她也会询问妈妈是否要外出运动。张金霞说:“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教会做人。我用行动言传身教女儿,一件事情一旦开了头,就不要轻言放弃。哪怕不成功,经历也是美好的。”

回忆难忘的运动经历,张金霞表示,去年参加2015年万家热线举办的环巢湖33公里毅行活动,从8:50出发,到14:30走完全程,这深深印证了坚持的意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