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16-04-20 08:09 来源:万家休闲

2016年4月17日,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携手达令时尚婚礼中心在酒店25楼宴会厅为到场来宾提供了一场以“Best”为主题的春季时尚婚礼秀。全场以粉色为基调,处处装点着鲜花、烛光,美轮美奂,犹如童话仙境一般唯美、浪漫。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婚礼秀现场唯美布置

下午14:30活动准时开始,总经理苏曼先生开场致辞,宣布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2016春季婚礼秀正式开始。苏总对到场嘉宾表示热诚的欢迎,祝福每对新人都能拥有自己梦想的婚礼,同时希望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成为您婚礼中珍贵的一部分。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苏总现场为新人送祝福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婚礼秀现场唯美布置

首先,伴着悠扬的音乐,身着美礼服的“新娘”们走上舞台,为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新娘婚纱秀。模特们身披圣洁的白纱,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这一刻她们是上帝眼中美的天使。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幕新娘婚纱秀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幕新娘婚纱秀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嘉宾爆棚

接下来是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踊跃参加,气氛热烈。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互动环节

酒店还贴心地为来宾们准备了现场试菜环节。大家纷纷动起了筷子,并对酒店菜肴给予肯定。

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春季婚礼发布秀圆满落下帷幕,祝福每对新人都能拥有梦想中的浪漫婚礼。酒店将不断致力于为新人提供高端婚礼服务,成为您人身大事的见证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