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国购IFC“暗藏”一家梦幻宴会厅 温馨浪漫又豪华

我要评论 2016-05-03 16:53 来源:万家休闲

4月30日,国内海洋餐厅吉利亚特海洋餐厅精心打造的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在万众期待中于国购IFC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在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成功预定婚宴的4对准新人来到了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婚礼现场的温馨、浪漫。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豪车聚集楼下,尽显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的豪华,引爆合肥,吸引了无数人前来驻足拍照。

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豪车云集

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共投资500万,现有员工30人,营业面积达1200平方米,设有特色梦幻主题宴会厅,能够提供500人同时会议和就餐。宴会厅秉持着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待客宗旨,永远把客人当主人和家人,以时尚、浪漫、健康的务宗旨来服务大家。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的工作人员将以高端的服务为准新人们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婚礼。

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内环境

现场糕点师们精心准备的一些点心和水果。每一份点心都凝聚了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里工作人员对新人的祝福,用心做的点心才能吃出幸福的味道,就如同为准新人们打造梦幻婚礼是一样的。唯有用心准备的一场婚礼,才是一场难忘的婚礼。

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精心准备的点心

准新人们开始了彩排,新人缓缓地走向舞台中央,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表达对身边爱人的爱意。待我长发及腰,带我来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举行一场只属于我们的婚礼好吗?

现场更有准新人们玩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新人们默契十足,互动频频,尽显浓浓的爱意。

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

主持人与新人们的互动,也让我们知道了准新人们选择吉利亚特梦幻宴会厅的原因,这里给了他们温馨、浪漫的感觉。会留给他们很多美好的记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安秀晴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