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517吃货节】不止是逢“7”享5折 还有夏季超靓美食评选

我要评论 2016-05-04 09:29 来源:万家休闲

小伙伴们,还记得2015年声势浩大的“917吃货节”吗?全城的人都沸腾了,百家餐厅5折优惠联动、五星级自助买一送一、试吃团连续6周免费嗨吃……福利的力度之大,时间之久,真的是打造了一个专属于合肥吃货的定制节日,身为吃货,你们只负责吃!

今年5月,“517吃货节”的活动即将开始, 你准备好了吗?又一个为霸都吃货量身打造的专属节日——“517吃货节”再度席卷合肥,与2015年的“917吃货节”相比,不论是整体规模还是优惠力度都做了升级,为全城的吃货争取了更多的福利。届时将带领全城吃货“吃”翻整个5月,嗨翻合肥美食圈。

517吃货节

“517吃货节”夏季最靓美食评选

用照片记录的食物是永存的,在每一个饥肠辘辘的当下作为精神食粮饱腹。每一个与食物有关的记忆,形成了点滴的故事汇总。有了记录,就会想继续记录,吃货的生涯也就开启。

“吃货”这个词,不止是说贪吃的人。更多的是指喜欢吃各类美食的人,并对美食有一种独特的向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爱好者。看着手机里多到爆的美食照片,没地方分享?太多的故事没地方说?那就来参加 “爱与美食”夏季最靓美食评选吧,和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分享自己的美食照片,还有和美食之间的小故事吧。照片未必要专业水平,故事也非一定要动听,你觉得好看且故事感动了自己皆可!小编认为真情实感下,总能最动人。

“517吃货节”是全合肥吃货的福利,合肥生活圈儿“夏季最靓美食”的评选活动将于5月17日上线,届时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敬请期待!

夏季最靓美食评选

评选规则:按照数排名评选出人气最高的前10名。

奖品设置:第1名:价值2000元礼品;

第2-5名:价值1000元礼品

第6-10名:价值500元礼品

参与奖:金龙鱼油一瓶

 关注合肥生活圈儿,海量5折美食约不约?

关注合肥生活圈儿,海量5折美食约不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年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