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梁咏琪制片 《泡沫之夏》7月21日上映免费观影开启

我要评论 2016-07-14 11:28 来源:万家休闲

根据明晓溪小说《泡沫之夏》改编的同名电影《泡沫之夏》,将在今年暑期档7月21日搬上大银幕。《泡沫之夏》是被誉为“现代小琼瑶”的当代女作家明晓溪的代表作,问世10年来累计发行170万册,拥有的读者已经有 近三千万之多,可以称得上是青春IP。时至今日仍然拥有粉丝无数,书中三位主角尹夏沫、欧辰、洛熙更被广大书迷 奉为青春小说中的经典人物。

影片《泡沫之夏》由梁咏琪制片,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等主演,全程与台湾取景。作为以 “童话爱情”为主打的青春片,无论是官方曝光的终极海报或是预告片中,就不难发现《泡沫之夏》的“梦幻少女”风格,以蓝色为底,采用半写实的漫画形式,用樱花围绕三位主演,青春唯美的少女风格提升了电影的期待值。

《泡沫之夏》电影海报《泡沫之夏》 电影海报

武大“校园女神”黄灿灿 独挑大梁

此次《泡沫之夏》联手台湾团队,主打“品质牌”,组成黄金制作班底为该片保驾护航。而对于饰演女主角的黄灿灿来说,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要塑造这样的女孩,对于经验并不丰富的自己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在开拍之前,我把自己所有场次的戏都进行了反复研究、反复排演,之前拍过的戏都是短短的十几天就完成了,而这次的夏沫花了足足三个月的时间待在台湾,和剧组的人一起奋战,打磨自己的演技,希望能呈现出大家心目中的夏沫。”

《泡沫之夏》 电影剧照《泡沫之夏》 电影剧照

“玉女掌门人”梁咏琪任制片人

《泡沫之夏》由以青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的梁咏琪此次任制片人,转入幕后为影片制定方向基调,力图再现每个女孩心 中的那个童话爱情故事。而凭借《不能说的秘密》、《海角七号》等影片获金马奖终身成就奖的台湾监制黄志明和台湾鬼才编剧苏照彬联合监制。而这一黄金组合将为影片的品质保驾护航。

《泡沫之夏》的主演无论是黄灿灿、严禹豪等均为年轻演员,而谈到为何选择年轻演员来演这部影片时,梁咏琪说:“比起已经被观众定型的成熟演员,这些年轻人在身体年龄和心理状态更占优势,这些条件使得他们能够更快进入角色,也让观众能迅速找到代入感。这部影片既是在讲述年轻人的浪漫爱情,也是在唤起每一个人少年时对浪漫爱情的向往和憧憬,我们应该珍视这种少女心。”

《泡沫之夏》主创人员《泡沫之夏》 主创人员

电影讲述了经过努力好不容易跻身繁华而陌生的上流世界中的尹夏沫,同时得到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和被领养的少年洛熙的追求与爱慕,和他们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除了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三位主演之外,金像奖女配金燕玲、国民奶奶归亚蕾、鬼马之才九孔、张震之父张国柱等一众老戏骨的加盟,也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万家星探队】免费福利到!50人《泡沫之夏》万家观影专场招募开启!

免费观影:7月21日(周四)18:30

观影地点:保利DMC合肥国际影城(之心城店)

招募人数:50人

参与方式:《泡沫之夏》免费观影报名(点击即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梁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