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超级保镖》15日上映 再现动作片经典

我要评论 2016-07-18 11:26 来源:万家休闲

被誉为“亚洲二十年来最狠功夫片”的动作电影《超级保镖》已于7月15日上映,万家热线在上映当天(7月15日)带领20名网友在合肥中传国际影城观看了这部电影。

万家网友观看电影合照万家网友合影

影片主要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的传人武林(岳松饰)来到现代化大都市冷城投奔自己的师兄却意外成为冷城首富千金李菲菲(李宇菲 饰)的保镖,从而引起一场前所未见的腥风血雨城市……

《超级保镖》宣传海报《超级保镖》宣传海报

该片“拳拳到肉”、“腿腿入骨”的硬朗动作风格受到国外片商一致青睐。岳松集《超级保镖》的导演、编剧、主演于一身,并一举夺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项颁发的新晋演员 奖,《超级保镖》还获得了第十五届纽约亚洲电影节动作片奖,同时《超级保镖》还被《尖峰时刻》著名制作人 Arthur M。 Sarkissia 称赞:“岳松令人震惊的武学造诣,无与伦比的搏命精神,使我深信他将是下一个征服世界的武打巨星,他将成为李小龙式的传奇。”如此之高的评价,让看了电影后的小编大呼贴切,无论是情节还是武打场景,都异常真实和激烈,看的小编那叫一个激动啊!

 《超级保镖》海报《超级保镖》宣传海报

《超级保镖》宣传海报《超级保镖》海报

岳松曾表示,因为他想拍一部完全与众不同的功夫片,所以采用超级英雄这种电影的模式,加上功夫、喜剧、爱情、悬疑等多种丰满的娱乐元素的新类型功夫片,致力于重新点燃中国新一代功夫迷、动作迷对功夫片的热情和喜爱。

据悉,拍摄过程很辛苦,为震撼的场面、功夫片的动作效果和画面的真实性,主创们付出了很多,看过该片的网友们皆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功夫片。所以,想看的小伙伴们快快行动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