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泡沫之夏》专场看片会 校花女神带你体验校园爱情

我要评论 2016-07-25 09:22 来源:万家休闲

7月21日,《泡沫之夏》电影全线上映;50名幸运网友随着【万家星探队】在18:30集结于保利DMC合肥国际影城,进行一场专属于他们的免费观影,重新体验、回味校园爱情。

泡沫之夏观影合影《泡沫之夏》幸运网友合影

刚进入保利DMC合肥国际影城的大厅,我们就可以看到《泡沫之夏》电影的各类宣传物料,网友在观看海报的同时也对武大“女神”黄灿灿首部女一号的表现充满好奇及期待。大S、黄晓明、何润东电视剧版的《泡沫之夏》还历历在目,而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接棒出演电影版《泡沫之夏》会制造什么样的惊喜与火花。小编在候场时也是十分好奇及期待。

泡沫之夏观察《泡沫之夏》电影海报

18:30,很多网友还是很守时的提前找到我们【万家星探队】的旗帜,进行签到、领取臂贴,等候工作人员组织合影、领取电影。让小编没想到的是还有这么小的网友前来捧场《泡沫之夏》哦,经了解才知完全是冲着“校园女神”黄灿灿而来,人家也有一颗要做“校园女神”的心呢!

贴臂贴工作人员发放【星探队】臂贴

【万家星探队】网友候场【星探队】网友等候电影发放

《泡沫之夏》电影票发放工作人员发放《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电影剧情

尹夏沫(黄灿灿 饰)和洛熙(严禹豪 饰)因同是孤儿的身份让彼此互相吸引。但深爱夏沫的男朋友欧辰(罗仲谦 饰)为了分开两人,把洛熙送到英国留学。夏沫的养父母在送其弟尹澄去医院的路上出车祸死去,夏沫悲痛欲绝,将一切怪罪于欧辰,从而导致他出车祸丧失了记忆……五年后洛熙成了超级的天王巨星,夏沫与他重新相遇再续前缘。但一切随着欧辰恢复记忆而崩塌,为了抢回夏沫,他以把肾给小澄作为条件。为了弟弟,夏沫选择了欧辰,却导致婚礼的当天,绝望的洛熙自杀身亡。而无意间得知真相的小澄,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坚持拒绝接受手术。悲痛于洛熙的自杀,愧疚于欧辰的深情,本就备受内心煎熬的夏沫,再也无法接受小澄病逝的打击,支撑不住的她,陷入了与世隔绝的自我封闭状态……

《泡沫之夏》导演赖俊羽表示会此版《泡沫之夏》“主打梦幻气质”。他说:“过去市场上的青春片主要是写实一点的,有一点情怀的,《泡沫之夏》本身的故事则具有浪漫、梦幻的气质,我想让电影给观众一些幻想的空间,并不是存在现实的空间里面。”

而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主演的《泡沫之夏》到底如何,还是需要亲自到电影院里亲身体验、亲眼观感才能真正的了解。如果你还没及得来观看,那么现在就赶紧去订吧,否则会错失一场“童话梦幻的爱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