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VK量贩KTV荣耀来袭 树立服务品牌引领安徽量贩行业新标杆

我要评论 2016-07-28 10:36 来源:万家休闲

娱乐行业最近几年发展较为迅猛,同质化严重造成竞争非常激烈,品牌差异化策略上主要以能够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全新多样化的主题及跨界混搭其他业态来吸引消费者。VK量贩KTV作为今年安徽量贩行业的一颗崛起的新星,试营业半年以来,少不了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也正因为无数消费者的真挚情感,才让VK量贩KTV显现的更加分外闪耀。

合肥KTVVK量贩KTV机器人

中国机器人量贩KTV

VK量贩KTV是全国一家机器人服务量贩KTV,该主题量贩KTV现场运营经理告诉小编“他们采购了十多台送餐机器人,6台迎宾机器人,三十多台小型机器人,还有2台大型表演机器人为顾客表演舞蹈和歌曲助兴,智能机器人运用光学磁条感应技术,可以按照电脑指令,沿着固定的轨道把客人从超市所点的酒水、小吃准确无误地送到客人的包厢,这样既节省了人力,又为顾客带来新奇的娱乐体验”。听到这小编兴奋不已,唱着歌还吃着美食,酷似“外星人”的机器人就在身边端茶倒水的情景不断出现在眼前。

 合肥量贩KTVVK量贩KTV内景

打破一成不变,创新思维方式

VK量贩KTV为大限度让利于广大客户,小编了解到,VK店面根据不同时段制定各类套餐,消费者可在超市自由选购,并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将您的点餐送入包厢。短短半年时间,目前VK量贩真正成为安徽量贩行业的标杆,离不开企业领导人独特的管理手段,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他们有着自己的看法,明明白白的消费,打造高水平的服务团队,注重服务质量,为VK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肥量贩KTV合肥机器人量贩KTV

不仅是KTV,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VK量贩KTV以创造快乐和至善服务为宗旨,场所内所有的包房都采用最独特的装修风格,拥有高品质的音响效果和不断更新的海量歌库,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VK量贩KTV场所内不仅给大家提供了点歌唱歌、娱乐游戏、社交互动、歌曲上传、手机点歌、歌曲PK等音乐相关服务,还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演出表演、影院休闲、美甲美容、糕点美食等齐全的配套设施,满足顾客各种要求,致力打造一个健康、时尚、高品位的量贩连锁机构,VK量贩KTV不仅给消费者一种消遣模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VK量贩KTV依然坚持“以人为本,健康娱乐”的现代娱乐创新模式,必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文明、欢乐的自由释放空间,拥抱互联网+量贩KTV新时代的来临,做更有突破性的KTV品牌,对于这一天的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VK量贩KTV最新动态及优惠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信:vk-ktv

官方微博:VK量贩连锁机构

VK地址宁国路与太湖路交口北100米星光天地9楼

预定电话:0551-686 77777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