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精灵王座》全国点映会31日开启 诚心之作成国产动画标杆

我要评论 2016-08-02 09:30 来源:万家休闲

7月31日,《精灵王座》开启全国点映。万家星探队带领15名合肥幸运观众前去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观看了这部国产动画,现场气氛融洽。观影后,小伙伴们都说这是一部充满梦幻色彩、也发人深思的影片,算得上国产动画中的亮点,也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

《精灵王座》小粉丝《精灵王座》观影现场--“萌萌哒”小粉丝

《精灵王座》最突出的三大特色分别为“并肩战斗热血主题”、“唯美浪漫的细腻情感”、“精灵题材魔幻新类型”,正好契合了00后“围观战斗热血”;90后“为爱感动”;70、80后“重温英雄梦”的需求,可以称得上是“全龄动画”。从31日星探队观影现场的观众的年龄层可看出,《精灵王座》的确做到了“老少通吃”。除此之外,在梦幻美好的动画背后,现场的观众也感悟到了一些真谛!

《精灵王座海报》《精灵王座》宣传海报


《精灵王座》宣传海报《精灵王座》宣传海报

“从这部影片看到了国产动画的进步”万家星探队一名幸运观众看完影片如是说。《精灵王座》是一部典型的国产动画,创作完成花了长达三年的时间,主创团队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影片中的一些小细节同样打动了观众,可以算得上国产动画中的“良心巨制”了!希望这部诚心之作可以收获到与付出相对应的回报,也成为国产动画崛起的旗帜!

《精灵王座》剧情

黑龙被击败后,世界恢复了和平,被称为屠龙英雄的人类少年小鱼回到人类王城,拜铁匠为师,开始了平凡的生活,而他的精灵恋人莉雅则随公主返回精灵王国。公主加冕成为女王,在她的统治下,精灵王国欣欣向荣。几年后,在女王的婚礼上,久别的小鱼和莉雅终于重逢,在恋爱的欣喜中,小鱼却突然发现他们的恋情遭到精灵世界的一致反对,只因为古训指出精灵和人类的结合将带来灾难。就在这时,黑暗精灵闯入婚礼,企图夺走维系精灵世界稳定的生命宝玉并利用其统治世界。遭到女王的阻拦后,黑暗精灵一气之下劫走了女王。为了拯救精灵女王并彻底摧毁黑暗精灵,小鱼和莉雅等人展开救援。可这一次,他们面对的不止是邪恶的敌人,还有同伴的质疑与相互间的隔阂,他们二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最终解决一切,重归和平的办法,或许正与他们的爱情紧紧相连。

在如此曲折又精彩的剧情背后,隐藏着什么样引人深思的道理呢?又是什么因素造就了这部国产动画的”好评如潮“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快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精灵王座》星探队合影《精灵王座》万家星探队合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