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亮相安徽大剧院 为钢琴迷带来极致视听盛宴

我要评论 2016-08-16 10:19 来源:万家休闲

8月12日晚,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在安徽大剧院圆满落幕。此次音乐会在两个月前便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演出当晚的精彩呈现,更是为观众带来一次极致的音乐享受。

安徽大剧院钢琴演奏会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

晚上19时,观众已经全部就座,满怀期待的等着艺术家的到来。19时40分,主持人上场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并且邀请到这次活动的承办方—合肥市乐海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坦威(合肥)专卖店总经理、安徽省青少年艺术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剑先生致辞。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马蒂厄完美诠释了7首乐曲,并且与琴童互动,观众意犹未尽,掌声不断。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

马蒂厄·艾斯诺特是欧洲著名的法国青年钢琴家,现居伦敦,活跃于法、英、匈牙利、奥地利和西班牙音乐界。最近的演出包括在法国科尔托音乐厅、卡纳瓦雷博物馆、巴黎国际艺术城的独奏音乐会,以及在英国皇家节日音乐厅由BBC第三频道直播的独奏音乐会。除举办独奏音乐会,马蒂厄还是一位优秀的室内乐钢琴家,经常与其他音乐家合作举办音乐会,曾多次在英国威格摩尔音乐厅演出。他还曾与法国巴士底歌剧院与夏特莱剧院合作项目。马蒂厄曾获得很多国际比赛奖项。他是狮子俱乐部基金会赞助的艺术家。

2013年6月和2014年8月,马蒂厄受邀到突尼斯的国际钢琴艺术节上举办音乐会及大师班。2014年,他在葡萄牙、英国、法国、突尼斯和美国举办巡回演出。当马蒂厄·艾斯诺特敲响施坦威黑白琴键的瞬间,情迷法兰西将呈现在你的面前;给你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开场前半小时,观众已陆续就座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主持人上场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合肥市乐海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剑先生致辞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马蒂厄·艾斯诺特上场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用琴--施坦威D-274 

这架典雅尊贵的三角钢琴长274厘米(8英尺11 ¾英寸),堪称世界钢琴家的不二选择。其音质足以完全满足那些追求最高音乐表现力的人们。

一个半世纪以来,世界上卓有成就的钢琴家都喜欢弹奏施坦威钢琴,尽情施展他们的音乐才华。这其中不乏古典、爵士和流行等各个音乐领域的大师;也正是他们为全世界创造了弥足珍贵的音乐文化遗产。如今,活跃在世界各地音乐会上的钢琴家有98%以上都会选择在施坦威钢琴上进行演奏。然而,弹奏并拥有一架这样的钢琴所带来的愉悦不只是艺术家的特权。施坦威钢琴世界永远向所有热爱音乐、追求精湛工艺和永恒品质的人们敞开大门。 没有艺术家,施坦威钢琴是沉默的。一旦艺术家和钢琴结合起来就产生了音乐—如此美妙的音乐,使得大多数专业钢琴家都选择只在施坦威钢琴上弹奏。从郎朗李云迪这样的古典钢琴家,到戴安娜·克劳这样的爵士明星,到比利·乔约尔这样的流行偶像,到欧文·柏林、科尔·波特、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和阿图尔·鲁宾斯坦这样的“不朽人物”,全世界已有超过1,800位施坦威艺术家。这些施坦威艺术家拥有施坦威钢琴并只弹奏施坦威钢琴!全球超过2000家音乐厅的不二选择--D274,全施坦威学校已有170多所。全球98%的音乐会及艺术家只选择施坦威!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马蒂厄与琴童互动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他的琴声打动了所有观众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琴童献花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音乐会接近尾声,马蒂厄谢幕!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马蒂厄亲切的与琴童合影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演出结束后,乐海琴行职工与艺术家合影 

法国著名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独奏音乐会施坦威钢琴(合肥)专卖店

施坦威钢琴(合肥)专卖店是由乐海琴行于2015年投资建成,也是我们安徽省古典音乐的一个坐标!整个展厅中心分为演奏厅、展厅、音乐厅和音乐花园四个部分,我们希望为音乐爱好者搭建起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

地址:合肥市寿春路88号

电话:0551-62652588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