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玩乐情报 > 正文

让你嗨到爆的轰趴! 大学城爱屋吧

我要评论 2016-09-27 10:16 来源:万家休闲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迁,每天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不再是一望无际的田地和丘陵,而是无声无息屹立不倒的高楼大厦;周围的孩童玩的不再是跳绳、跳房子、过家家,不会奔跑在泥土路上采摘着路边的花花草草,而是玩弄着高科技下衍生的Ipad、电脑。而我们,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甚至不知道在这高楼里生活在我们隔壁的邻居姓甚名谁,我们内心渴望着温情,我们渴望重新建立起属于我们自己的社区、生活圈,却因为环境的急速变迁而感到无力。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像家一样充满爱的轰趴——爱屋吧,就像这个名字一样,这家店的老板是个深深爱着这间屋子的90后大学毕业生,店里的每一个东西都是他亲手去搭建的,简直是应有尽有,你可以做饭、吃饭、喝茶、麻将、吹牛、拍拖、玩桌游、玩乐器、K歌、看电影等等,他还专门设置了模拟练车的装备呢,细心至极!店主酷爱复古风,墙面贴满了20世纪的海报搭配着红砖图案的壁纸,散发着浓浓的童年韵味。

爱屋吧门面爱屋吧门面

爱屋吧内景爱屋吧吧台

爱屋吧有一个“口号”:“爱屋吧·青春不散场”,醒目的呈现在吧台的墙面上,虽然这句话朴实无华,但是它反映着我们绝大多数人的愿景,是我们所向往的,希望保存的东西!小编不禁想起大学时代如果学校附近也有这样的轰趴,那我和同学、室友们应该会有更多可以珍藏在心的回忆吧!我们虽然不能阻止时间的流逝,不能阻止毕业的来临,但我们可以做的是珍惜还能相聚在一起的时光,多一些属于彼此的回忆。

爱我吧内景爱屋吧内景

楼梯走道墙上的灯饰都是民国风,小编超爱这种风格,家里的台灯啊,包括小编平时穿衣的风格等等都是钟爱民国风,看来我和店主都是心里藏着诗意的人呐!

爱屋吧内景爱屋吧灯饰

小编和店主交流后发现他是个特别细心的大男孩,他执着的爱着他的这个梦想,我还清晰的记得他说:我做这件事就是因为我很怀念童年时代和小伙伴们肆意的玩耍嬉闹,那时候脸上挂着的都是像太阳般的笑容,而现在,身边的同学朋友交流的越来越少了,我就想提供一个让大家可以时常聚在一起的地方,让他们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多点交流多创造一些属于彼此的回忆。小编被他的话深深的吸引了,简直了!这就是年轻人独道的情怀啊,看着他被太阳照亮的侧脸,突然觉得他变的高大了许多。

爱屋吧内景爱屋吧K歌房

轰趴房间的陈设是日系文艺风,可以在这里盘腿而坐,高谈阔论;可以玩着桌游,肆意打闹;可以喝着啤酒,看足球篮球现场直播;可以谈着吉他唱着歌送给最亲爱的女孩......

爱屋吧轰趴

爱屋吧内景爱屋吧桌游

店内的桌游种类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有好几个小编都没玩过呢。有:狼人游戏、天黑请闭眼、谁是卧底、英雄杀、德国心脏病、纸牌麻将等。小编突然忆起和好友通宵玩桌游深更半夜捧腹大笑的场景,甚是怀念呢。快约上好友忘却一切的去嗨上几天吧!说不定还能发现不一样的真我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倪雅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