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湄公河行动》免费观影,铁血男儿勇护国威

我要评论 2016-09-28 08:34 来源:万家休闲

9月27日,万家星探队携15位幸运网友前往博纳国际影城观看了大型武装动作片《湄公河行动》。电影情节十分紧凑,场面惊心动魄,主题深刻,让前去观看的万家网友拍手称好。博纳影院还细心地为前去观影的小伙伴们准备了矿泉水。下面就让小编带你感受一下这部国产良心动作片吧。

博纳国际影城博纳国际影城

《湄公河行动》海报《湄公河行动》海报

各方观众在领票观众

万家幸运网友合影万家部分幸运网友合影

矿泉水细心准备的矿泉水

《湄公河行动》这部影片,以真实发生的重大事件为蓝本,极大地还原了这一事件的真实情况。影片讲述的是: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遇袭,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害,死状惨烈,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了90万颗。这一消息传回国内,举国震惊。为查明事件的真相,张涵予扮演的云南缉毒总队队长高刚临危受命,率领一支精英小队深入泰国境内,与彭于晏扮演的方新武碰头,方新武是潜伏在金三角的情报人员,他们两人精诚合作,深入金三角腹地查案。

彭于晏剧照彭于晏饰演方新武

彭于晏造型彭于晏潜伏金三角的造型

金三角鱼龙混杂,他们的查案过程并不顺利。为了进一步获得金三角毒枭糯康的更多资料,他们动用了在金三角的线人,只为了救出被糯康的仇家困住的依莱,企图从他的身上获取更多的情报。然而,糯康的得力助手恰巧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了营救现场,为了保住依莱的命,现场发生了激烈的枪战和追击战。激烈的枪战和汽车追击战让场面变得紧张起来,现场的观众也绷紧了神经,感受着那种激烈战斗的紧张感。

营救现场枪战激烈的营救现场

随着依莱的死亡,案件的进展再一次陷入了僵局,线人暴露,生命岌岌可危。为了保护线人,方新武与高刚再一次合作,在火车站大战毒枭,护送线人离开。为了接近大毒枭糯康,他们选择了智取,假扮老板,挥金如土,让糯康的得力手下看到他们的经济实力,而后主动选择与他们合作。影片中的张涵予及一众演员将那种挥金如土扮演地淋漓尽致,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唏嘘声。

方新武在使计方新武在诱敌深入

随着交易的顺利洽谈,双方选择了见面合作协商。当一切进行地有条不紊的时候,高刚手下的一名队员在跟踪途中被发现了,事情暴露了,双方在见面的商场发生了激烈的枪战。中国警方抓住了毒枭糯康的大儿子和助手,却也损失的一名队员。这都归因于糯康豢养的小孩子,从小以毒品喂养,以生命作游戏,胜者为王,败者死亡。看见小孩子,那一刹那的犹豫,却导致他永远失去了双腿。这样的情节设置让人深思,中国警方一直是一支仁义之师,但是仁义如今却可能成为致命的弱点。

交易洽谈交易双方会面

随着时间的推进,案件发展到了高潮。糯康的大儿子供出了他们的老巢,高刚随即准备带队深入,利用直升机空降,下令活捉糯康和他的一众得力助手。然而,情节总是要有突如其来的变化才更显得惊心动魄。糯康的对头跟在中国武装后头进入了毒枭的老巢。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中国警方成了螳螂,局势十分不妙。一方面要活捉糯康,一方面要和身后的敌人斗争,死伤惨重。各种血肉横飞,游艇追击战惊险万分。最终以糯康等毒枭被押回国受审而结局,方新武也永远留在了金三角,留在了他潜伏了15年的地方。

高刚深入腹地高刚深入毒巢

影片案件情节发展紧凑,各种枪战、追击战,效果逼真,电影看得人热血沸腾,其中也夹杂折些许的温情。主题深刻,就像《湄公河行动》的观影邀请函上所写:犯我国民者,虽远必诛!

这是一部维护中国国威的良心国产警匪动作片,9月30号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线,小伙伴们赶紧去影院观看吧,绝对的良心之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