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罍街三期AS·1980试运营倒计时1天 部分入驻品牌提前揭秘

我要评论 2016-09-30 10:35 来源:万家休闲

每个人都梦想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经营自己喜欢的事业,种喜欢的花,讲舒心的话,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罍街三期安商AS·1980,将不少人的梦想变为现实。10月1日,安商AS·1980试运营,项目体量超过2万平米,近百余家创意小铺入驻,是安徽目前体量大的文化创意市集、创客空间孵化地。下面,小编带大家提前探秘罍街三期安商AS·1980部分入驻品牌,看看有没有你梦想中的那一款。

罍街三期AS·1980

罍街三期AS·1980

同时,万众瞩目的“最多人折梦想纸飞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也将于10月1日在罍街三期AS·1980上演,千人为梦想而战,创造属于合肥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罍街三期AS·1980

oneway

oneway 复古文化集合店就是融合新旧事物,身处其中仿佛时空穿梭回曾经那些黄金年代,带来与众不同感受,在悠扬的爵士乐中回味岁月的味道。

 罍街三期AS·1980 

老板平日里酷爱机车,遥想山道树林间踏着油门,听着轰鸣的机声,有关速度与激情的畅想,将美式复古机车文化通过店面来传播,让更多的人认知了解喜欢这种风格。

 罍街三期AS·1980 

身临其境

VR视觉

任天堂的红白机,小霸王游戏机,索尼,俄罗斯方块,Xbox这些引发的,是80后的男性同胞对于虚拟世界的全部回忆。

 罍街三期AS·1980 

在沉浸虚拟世界数十年后的今天,人们开始渴求与现实相结合的沉浸式体验,然后,VR就来了,VR:虚拟现实,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让使用者身临其境。

 罍街三期AS·1980 

诗和远方

春树下

当美食与音乐相逢,将设计融入生活,用美食温暖一座城,分享美食,是春树下老板娘开店的初衷。

 罍街三期AS·1980 

老板娘是做设计出身,这家主打融合性西餐的花园餐吧,感觉犹如书中描述的那样,一个慵懒的午后,窗外一片宁静与淡泊,诗和远方就在眼前,一杯咖啡配上小资的音乐,再懒洋洋的咬一口美味的热狗,这才是生活。

 罍街三期AS·1980 

憧憬与实现

Slicked Hair

Slicked Hair的创始人小岳在北京北漂了近十年,从理发师到造型师再到如今的整体形象设计师,这一行里的酸甜苦辣,北漂日子的种种,反应在说话语气乐观积极的他身上,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的一种慢慢的实现,恰到好处的实现。

 罍街三期AS·1980 

定格时光

徽燕画廊

徽燕画廊的创始人童女士,对于创意和她所经营的画廊则有着另一种诠释,对于80年代的印象,她用朴素来形容,而没有创意就像吃了一份经常吃的东西,没有新鲜感,自然也没有了愉悦。

对于她所处的行业,对于故乡这样快速崛起的现代化城市,她始终秉持着品质原则,正如歌中所描述的,自顾自美丽,肖像画定制,绘画定制在当下社会被人关注,人们用另一种方式去定格美好,也不失为一种创意。

 罍街三期AS·1980 

初心不改

FM迷鹿餐厅

FM迷鹿,DJ靳伟的美味邂逅。说起来,这已经是他的第三家店了。他的店和他的人一样,没有那么多世俗的追求。只希望那些同样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儿能够在这里寻到生活原本的样子,吃美的菜,品美的酒,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简简单单,肆意人生。

 罍街三期AS·1980 

时光是一首回眸的诗。时过境迁 事过境迁,为的是坚持初心不改,依然前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文艺山”,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FM迷鹿”。

 罍街三期AS·1980 

我有一壶酒

西海岸手工精酿啤酒餐厅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他们说世界上最少有121种啤酒,我希望你去喝这样的一种。西海岸的手工精酿啤酒,只选用最新鲜的麦芽、酵母和啤酒花,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纯手工酿造。口感从清淡爽口到浓烈厚重,不一二足。

我有啤酒和美食,你有你的故事吗?我在AS·1980的西海岸手工精品啤酒餐厅等你、倾听你和ta的故事。

每一店都有一个故事

这样的安商AS·1980

抓住年轻 抓住梦想

……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