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七彩文明】驿达高速征集“文明出行”照片 晒照送338元惊喜好礼

我要评论 2016-10-10 09:50 来源:万家休闲

10月23日,“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2016环紫蓬山万人同行活动将在紫蓬山明日开走,万人队伍将身着七彩服饰,在紫蓬山为文明出发。9月22日-11月2日,七彩文明子活动“高速文明出行 你我携手同行”也火爆进行中,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万家热线征集“高速文明出行”照片,随手一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队伍中来。

高速文明出行

目前,高速文明出行照片仍在火热征集中,获得了不少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晒出高速出行时的文明照片,为此次文明活动助力、添彩。

据了解,本次图片征集分为6大主题,分别为有序就餐文明行为、文明停车行为、微笑有爱文明行为、爱护环境文明行为、互助友爱文明行为、爱护公物文明行为, 通过这6大类主题照片的征集,将向大家展示一个新面貌、新风气、新形象的新型服务区。同时,也唤醒全民对文明出行的重视。

下面,一起看看网友晒出的文明出行照片,虽然只是简单一拍,却能触动人心!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 文明是什么?是垃圾乱扔后,一个弓腰捡起的弧度!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是什么?是你高高抬起的臂膀,和风雨后的窗明几净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是风雨中一次井然有序的指挥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从我做起,一张小纸片也要丢掉垃圾桶里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是搀起老人时的一个小小举动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是背起老人的坚实臂膀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能够收获你们的笑颜,有时候也是一种文明

 驿达高速服务区文明出行文明是购物时井然有序的排队

简单一拍,文明就在你我身边。如果你要途径高速,随手一拍,唤醒大家对文明出行的重视。还有338元惊喜大奖等你拿哦!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上传照片时间:9月22日-10月30日

活动时间:9月22日-11月2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安徽驿达高速服务区内拍摄文明行为图片,通过万家热线微信专题上传图片,标注文明图片标题+描述(不超过100字)。

评奖标准:根据图片的点击量,选出前20名获奖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