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多家萧邦美容美发店集体关门 预付卡消费再掀“跑路”丑闻

我要评论 2016-10-31 21:28 来源:万家热线

日前,有合肥市民反映,合肥连锁美容美发店萧邦多家门店集体关门,老板也消失不见,数百位会员的“预付卡”无处追讨,数十位员工工资也没了着落。据悉,仅合肥萧邦大溪地一家门店,消费者涉案金额就达三四十万元,且人数和金额仍在增加中。目前,合肥萧邦各个门店所在辖区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合肥市民称多家萧邦美发店集体关门 合肥市民称多家萧邦美发店集体关门 

事件:

消费者曝合肥萧邦跑路 上百万元“预付卡”无处追讨

10月30日,合肥市民朱女士(化名)反映,去年底其在合肥萧邦大溪地店理发时,办理了两张预付卡,金额近8000元。期间消费了数次,目前卡内余额共剩4000多元。“办了一张3000多元的刺络疗程卡,说可以做十次身体理疗。后来我去消费时候,又介绍我办了一张4000多元现金卡为了方便以后做SPA和头发护理用的。”

今天,朱女士再欲进合肥萧邦大溪地店消费时,发现该门店已经关门大吉,老板也不见了。“之前听店员说,店里在装修,今天听说是关门了老板跑了,反正找不到人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与朱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大溪地业主陈女士(化名)。“今年初,生完了宝宝之后身上老是觉得酸痛,脸上也起了不少斑点,就到这家店打算做个护理,给身体排排毒,所以就办了一张4000多元的综合卡。后来又经不住美容顾问推荐,又陆续充了2万多块钱。”

说到这,陈女士满心懊悔,“觉得是个连锁店,又在自家门口,我一想应该挺靠谱的,就没经得住被推销。” 而据陈女士所知,与她同住一个小区的“受害者”就有近两百人,充值的预付卡金额少到数百元,多达七八万元。

“这个预付卡有年卡,有金卡,有理疗卡……反正类型挺多的,充得越多折扣就越低,再加上年卡还不限制任何项目、次数,带家人带朋友来都可以用,所以很多人都被忽悠办了。”

现场:

部分萧邦门店人去镂空 万达萧邦店已经“改头换面”

根据消费者的反映,当日下午,本网来到位于合肥贵池路与怀宁路交口的这家萧邦美容美发店,发现门前仍然摆放着崭新的“全场1折”的招牌,但是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着的一份通知称,“因内部装修,暂停营业,5天后正常营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修整时间是从10月28日-11月2日。

据萧邦一位店员介绍,该店开业于去年下半年,主要经营美容美发,护理按摩等,经常搞活动,许多人充值办卡。而如今,不仅仅办卡的人连他们也成了受害者,“先说是要装修,后来老板直接跑了。我们十几个员工的工资都没有发呢,还有好多员工都入股了,都不知道找谁要呢。”

而除了合肥萧邦大溪地门店,其在合肥的国际花都门店、安庆路店也均已关门。而以上数家门店的负责人罗某、美容部老总宣某电话均已呈关机或者无法接通状态。

据悉,目前在合肥,名为萧邦的美容理发店还剩下三家,其中就包括萧邦天鹅湖万达店,就在消费者纷纷转去该门店消费时,却被该店内工作人员告知,“你们可以在这消费,但是只能享用原价。”

对于这样的处理方式消费者也表示无法接受,“我们充卡就是为了折扣,你这原价消费谁消费得起啊,剪个头发几百块钱,一瓶洗发水要2980元,谁能接受啊。”

对此,该店工作人员表示,这剩下的三家店与已经关门的萧邦并非一个老板,消费者的预付卡金额也不在该店账目上,所以最多能接受使用预付卡在店内消费,但是无法提供与原来一样的折扣,更无法提供退款服务。

而就在今天上午,该店带有“萧邦”字样的门头已经被破坏得面目全非,至于原因,该店工作人员未予回应。有消费者将问题反馈至萧邦总部南京,却被告知,今年四月,以上萧邦门店均已经与南京萧邦总部脱离关系,无法处理这类投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江望琴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