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万家火锅节】佰悦轩土灶锅台霸王餐 特色地锅鸡美味爆表

我要评论 2016-11-22 08:52 来源:万家美食

由大溪地KTV和百事可乐赞助的万家热线第五届火锅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据说合肥本周将要迎来冬日里的雪,小编默默地裹紧了衣服,这天气真冷啊。在与日俱冷的天气里,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是小编的最爱。万家火锅节带着新一轮的火锅霸王餐强势来袭啦,想狂涮火锅的亲们,赶紧报名吧,小编带你们去涮!火!锅!报名猛戳(第五届火锅节专题入口)

火锅节

11月21日,万家星探队携10位幸运网友前往佰悦轩土灶锅台,感受了一场传统形式的美味霸王餐。佰悦轩土灶锅台采用的是传统的土灶台和大锅,偌大的一口锅置于圆桌的正中央,这种形式的火锅,小编是没有见过的,感觉甚是新奇。

圆桌佰悦轩土灶锅台  大圆桌

店员阿姨在添柴火店员阿姨在添柴火

佰悦轩土灶锅台的食材都是相当新鲜的,特色的地锅鸡选用的都是农村土公鸡,肉质细腻,营养价值更高。店里的豆腐都是老豆腐,口感比一般的豆腐更加的紧实。店内为我们安排的是特色的地锅鸡,土公鸡加上五花肉一起翻炒入锅,口感更佳。在大锅的四周贴上面片,面片在鸡肉翻腾的过程中吸收着汤汁,平凡的面片也变成了一道美味佳肴。锅盖揭开,网友们纷纷举筷向着地锅鸡和面片进攻,筷子根本停不下来。

地锅鸡特色地锅鸡

店员阿姨在贴面片店员阿姨在贴面片

网友们向着鸡肉进军网友在尽情品尝地锅鸡

土灶锅台的吃法可不仅仅是这样,鸡肉和五花肉吃完后,还可以在锅中加入其他各类的涮菜,涮菜吸收了锅中浓郁的汤汁精华,也变得美味无比。除了各类的涮菜,店家还为我们准备了他们店中的特色炒菜,每一道菜都很美味,皆是下饭的好菜。

舒城大白干涮菜  舒城大白干

枞阳豆腐涮菜  枞阳豆腐

亲亲肠涮菜  亲亲肠

卤水拼皖西卤水拼

皖西贡鹅特色皖西贡鹅

酸菜雷笋炒干虾酸菜雷笋炒干虾

风味长豆角风味长豆角

如此丰盛的霸王餐,网友们都说好吃到吃撑了。这家店的菜肴原汁原味、油而不腻,环境也很温馨,带着些许记忆中的味道。吃腻了大鱼大肉的朋友们,可以来这家尝尝地锅鸡,或许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舌尖体验。

万家幸运网友合影万家幸运网友合影

地址:包河区宁国南路罍街餐饮街7-110(罍街茶馆对面)

美食热线:0551-62880877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美休频道(实习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