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夏威夷之恋》超前点映会 浪漫又烧脑的爱情大片

我要评论 2016-11-29 08:00 来源:万家休闲

11月25日,万家星探队携40位幸运网友前往中影国际影城1912店观看了电影《夏威夷之恋》。这是一部爱情悬疑片,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感受一下这部影片吧。

网友观影签到万家幸运网友签到

网友贴臂贴万家幸运网友互贴臂贴

部分网友合照万家部分幸运网友合照

《夏威夷之恋》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浪漫但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陈妍希饰的女主人公莉莉是美国夏威夷一家医院的中国实习医生,她需要顶住上司给她的高强度压力,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之后莉莉在医院偶遇了一位年轻、帅气的小学教师尼尔,阳光浪漫的尼尔很快打动了莉莉的心,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就在两人的感情稳步发展,莉莉的事业也有所上升的时候,莉莉遭遇了一次致命性的车祸,醒来后的她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莉莉在医院里的上司变成了莉莉的丈夫,他们甚至还有了一个孩子。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所有的人都跟莉莉说尼尔是她幻想出来的,她一直不停地寻找着幻境和现实的联系,寻找尼尔存在的证据,在现实和幻境的纠结、感情和家庭的纠结中,她最终寻找到了答案。

夏威夷之恋海报《夏威夷之恋》海报

女主人公莉莉女主人公莉莉

尼尔给莉莉送玩偶尼尔送莉莉玩偶

莉莉向丈夫展示找到的戒指莉莉向丈夫展示找到的戒指

尼尔给莉莉戴上戒指尼尔给莉莉戴戒指

全片充满了现代情侣之间超越生死的爱恋和女主人公对异国生活的各种感悟。《夏威夷之恋》这部影片虽然主打的是爱情片,但是其中也有些许惊悚的镜头,主要是通过悬疑的手法,突出女主人公对爱的执着,让人在感受刺激的同时也感受到浪漫的爱情。喜欢爱情片同时又喜欢烧脑大片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影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方秋晨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