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金凯萨“0”元洗衣惊爆2016年末 年底你的衣服该洗了!

我要评论 2016-12-01 16:53 来源:万家休闲

2016年已经迈入后一个月,还有不到两个月就是过年!年底要忙的事情太多了,亲爱的主妇,你的衣服都洗了吗?金凯萨“0”元洗衣惊爆大合肥,即日起只要你是金凯萨洗衣的新用户,就能享受“0”元洗衣的钜惠服务!别等了,这个免费机会你不能错过!

洗衣服洗衣服

你是否也对一堆待洗的冬季大衣发愁?洗衣机毁衣得心疼半天,手洗却没有那个时间与精力,洗衣这个活儿还是得交给专业的!金凯萨洗衣年末福利,只要你是新用户,“0”元洗衣不是问题!更能享受49元洗3件,再送49元抵用券的专属福利!

活动说明: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12.31

二:活动内容:新用户专享:49元洗3件衣服,再送49元洗衣券

三、活动说明:

1、新用户是指从未在金凯萨洗衣线上平台下过单的用户;

2、所洗衣服仅限普通类衣服(皮衣皮草PU皮真毛领真丝类和奢侈品牌除外);

3、每个账号仅限1份;

福利通道:

1、点我直接下单洗衣

2、微信搜索“金凯萨洗衣”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要洗衣”,找到49元洗3件衣服的banner图,即可下单

金凯萨洗衣

金凯萨logo

金凯萨洗衣创立于2011年。至今,已设有37家直营连锁门店以及一个奢侈品护理中心。建成安徽大的信息化智慧型中央洗涤工厂,拥有员工近百名。专业的洗涤技术,大众化的洗涤价格使得金凯萨洗衣备受青睐,成立至今,累计服务客户超过二十万,并与数十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紧跟时代,勇于创新是金凯萨洗衣快速稳定发展的根本原因。2014年金凯萨洗衣初步尝试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营销模式创新,寻求实现传统行业向科技化、信息化的变革与创新。2015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o2o新商业模式的推动,公司再次转型,打造o2o上门洗衣服务,线上品牌“洗衣皇后”APP与PC端、微信端同步启用,真正达到让用户“足不出户,想洗就洗”。

技术、设备、人才”是洗衣服务企业发展的核心,金凯萨洗衣成立之初,就不惜重金用于洗护技术的革新、先进设备的引进和员工团队的培养。公司拥有的多系统分类分色洗涤工艺、节能环保科学的洗涤方式、自动化整烫系统设备、自动化低能耗干燥设备、自动化电脑化分配系统等都居于业内地位,同时金凯萨独具特色的奢侈品护理技术更是业内一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金凯萨依托一流的专业技术沉淀和先进的硬件设施,不断迭代创新,孜孜不倦帮助用户改变洗涤习惯、提升生活品质,引领中国洗衣行业朝向自动化、电脑化、专业化及网络化的目标快速发展,立足本地,面向全国,以技术保障品质,用口碑赢得客户。努力为更多客户提供健康、便捷、优质的洗衣服务。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琦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