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少年》内部观影“口碑炸裂” 又一部给人惊喜的悬疑爱情片

我要评论 2016-12-19 16:59 来源:万家休闲

12月16日,由杨树鹏指导的犯罪嫌疑片《少年》与观众见面,该片在内部观影后“口碑炸裂”,故事情节设计、导演手法和演员表演都得到认可,很多影评人认为这又是一部给人以惊喜的国产悬疑爱情片。

《少年》剧照《少年》剧照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经历残酷青春的少年为爱复仇不惜付出生命的故事。

成长于福利学校的少年苏昂(欧豪 饰)与女孩林巧(郭姝彤 饰)相依为命,彼此取暖,然而受尽欺凌与屈辱。当少年一路野蛮成长,蜕变成为电脑天才,坏人也并未变老,于是苏昂开始编织自己的复仇计划。

 《少年》剧照《少年》剧照

一具被发现的白骨引起小镇的轰动,刑侦队长张建宇(张译 饰)接手此案,展开调查。在案件的艰难推进中,一个个身份各异的人也被卷入此案:稀里糊涂的酒鬼,一心想发横财的屠夫申哥(周一围 饰),风流倜傥的音乐家李志民(郭晓东 饰),性感的脑科医生韩云(余男 饰)......当迷局浮出水面,谁是真正的罪人?

《少年》剧照《少年》剧照

16日下午,万家星探队携24位幸运网友一同前往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一起去观赏了这部惊悚的悬疑爱情片。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部分幸运网友合影

幸运网友签到幸运网友签到

内地实力男演员郭晓冬和美女演员郭姝彤空降成龙耀莱影城,在观影结束后和观影观众见面,亲密互动。

见面会《少年》影迷见面会

郭晓冬实力男演员郭晓冬

郭姝彤人气女星郭姝彤

现场影迷互动现场影迷互动

粉丝合影留念现场人气火爆

粉丝合影留念与影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观影后,两位电影主创人员热情与现场观影的粉丝合影留念,小编在此也希望《少年》大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