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英皇电影城一周年庆典 合肥“骨灰级”影迷发言惊人

我要评论 2016-12-21 09:19 来源:万家休闲

12月18日,由英皇集团独资打造的电影院品牌英皇电影城合肥万象城店举行了“1享天开”周年庆活动,现场有多位经典电影人物Cosplay惊艳亮相,还有大冒险游戏嗨翻天,全天共迎来近5000人到场观影,近乎场场爆满。下午3点,33位会员及媒体代表与影城经理在内的多位高管出席VIP影厅,共同迎来盛大的英皇一周年生日派对。

英皇电影城一周年庆典 合肥“骨灰级”影迷发言惊人现场活动

开创性观影体验 实力征服合肥“骨灰级”影迷

去年12月18日,英皇电影城以全国首创全商务舱座椅、全国首创双层复式VIP休息厅、全省首创自动检验的强势姿态落户合肥,更带来包括IMAX、4DX、D-BOX、Dobly Atmos四大放映技术,可谓开创安徽观影新时代。时至今年12月18日,特别喜爱看电影的邓先生心潮:“今年到现在为止上映了36部IMAX电影,我在英皇看了29部。”作为影迷代表的他受邀参与周年庆典,毫不掩饰对英皇IMAX厅的赞誉。“它是全合肥、全安徽所有我看过的常规IMAX厅中最标准的,无论是坡度还是亮度,都是顶尖的。”而到场如他一般的影迷委实不在少数。从大获好评的自动检验“黑科技”,到影厅内温度湿度均由人工进行实时监控的细节把控,再到全年节假日从未缺席的会员超值优惠,英皇电影城堪称业界良心的观影体验和服务细节征服了大批忠实粉丝。

合肥英皇电影城影迷与影城经理一同切周年庆蛋糕

 合肥英皇电影城 合影

粉丝同赏《罗曼蒂克消亡史》,一周年完美收官

简短的切蛋糕仪式后,现场33位嘉宾移步VIP影厅,观看英皇电影参与发行制作的年度华语贺岁大片《罗曼蒂克消亡史》。这种结束方式不仅表明了英皇电影城坚持回馈忠实粉丝、分享电影快乐的态度,也同样宣告着英皇电影城一周年庆典的完美收官。而接下来的圣诞和元旦,又有怎样的精彩活动到来呢?关注官方微信,即可了解!

 合肥英皇电影城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