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看过你才会知道——谁是你的灵魂《摆渡人》

我要评论 2016-12-26 08:37 来源:万家休闲

摆渡人是城市里的超级英雄,摆渡就是把人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用快乐和温暖,抵抗这个世界的悲伤。

《摆渡人》影评《摆渡人》剧照

酒吧老板陈末(梁朝伟 饰)和合伙人管春(金城武 饰)就是这座城市的“金牌摆渡人”,他们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却从不对每位需要帮助的人说拒绝,只要你“预约摆渡”,刀山火海都会“使命必达”。邻居女孩小玉(杨颖 饰)为了偶像马力(陈奕迅 饰),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在帮助小玉挑战整个城市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从欢天喜地的生活,到惊天动地的疯狂,摆渡人最辉煌的篇章,从这里开启。

《摆渡人》剧照《摆渡人》剧照

我来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我们都扮演着某个人生命里摆渡人的角色,在他需要陪伴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伤好了,他也走了。人生总是有阶段性的,无关乎谁对谁错,爱与不爱,情有可原亦或是毫无缘由,在一起然后又分开。缘是冰,我把冰抱在怀里,冰化了,缘也不见了。

《摆渡人》影评《摆渡人》剧照

有些东西,不是你握紧就能拥有的。就像剧中,小玉可以为了马力和江洁拼酒,尽管酒量不如她,可是连命也赌上,终究是赢了,但他眼里看到的仍旧是她。缘于年少时的一往情深,可那又如何?不止一次,觉得自己痛到快要死掉了,可是,原来那种留恋,48小时的饥饿感就可以代替。如Eason《你给我听好》中的歌词一般,“烦恼会解决烦恼”,有了新的伤痛,旧的就忘掉了。人生,就是如此,不是吗?

《摆渡人》剧照《摆渡人》剧照

12月23日,由张嘉佳导演、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终于上映了。就冲着梁朝伟和金城武,这个电影小编也是必须要去看的。“独看看不如众看看”,小编再次相约一众幸运网友,相聚耀莱成龙影城,观赏此片。

《摆渡人》观影耀莱成龙影城

耀莱成龙影院幸运网友签到

耀莱成龙影城部分幸运网友合影

耀莱成龙影城影城近期影讯

《摆渡人》完全就是贺岁档标配,从头到尾,各种逗比桥段层出不穷,吸引眼球的各色男女闪亮登场。对过去的不舍,对未来的痛苦挣扎,都似乎在告诉我们,生活就是一场选择,要快乐还是要痛苦,要烈酒还是要清茶,要忘却还是要记忆,这是一个摆渡的过程。到达希冀的彼岸,需要一次勇敢的拼酒,更需要学会放下,还得不断前行,没有尽头,只有路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