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披着文艺标题的惊悚悬疑片

我要评论 2016-12-30 23:25 来源:万家休闲

12月30日,万家星探队携20位幸运网友来到长城剧院观赏了《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惊悚悬疑片,观影过程中惊声不断,胡歌的黑暗表演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网友合照万家幸运网友合照

那一块怎么拼都拼不好的拼图,是一个家庭永远也弥补不了的过去。少女阿樱(颜卓灵 饰)在12年前被绑架,作为公司老总的父亲无奈报警,却被告知女儿已被杀害。12年后,警察从一间破旧地下室救出一个女孩,得知少女12年来一直被囚禁于此,而她就是当年被绑架的樱。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剧照阿樱吓得瘫坐在地上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剧照阿静十分惊恐

女儿的回归令人高兴,可是一个黑影(胡歌 饰)的出现给这份原本的温馨变成了嗜血的前夜,樱的家人不断遇害,手段残忍而决绝。到底是谁在背后操纵着一切,这12年间究竟发生了什么,那年夏天,阿樱又到底去了哪里?作为受害者的樱,对作为心理医生的姐姐(宋佳 饰)说:做人,已经回不了头了。

剧照阿樱在姐姐怀里哭泣

那你夏天你去了哪里剧照年幼的阿樱被关在地牢里

这部跨中美两地拍摄的惊悚悬疑片却取了一个很文艺的名字,给了观众很强烈的反差感。影片开头用了新闻纪实的拍摄手法,把观众拉进一起真实的案件中,而导演也表示,影片的灵感确实来自2014年美国的一系列犯罪案件。影片的发展紧凑,通过快速的剪辑、紧张的配乐、富有张力的人物表演,将血腥复仇与温馨亲情的交织表现得淋漓尽致。喜欢惊悚悬疑大片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部电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方秋晨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