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玩乐达人 > 正文

隐藏在老报馆里的手工自酿英式啤酒吧

我要评论 2017-01-13 10:15 来源:万家休闲

当夜幕慢慢降临,街头的路灯一盏盏亮起。走在老报馆的酒吧街,你会发现,其实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老报馆因各种酒吧而闻名遐迩,这里有很多家风格不一的酒吧。今天来聊一聊隐藏于老报馆酒吧街内的一家手工自酿英式啤酒吧——罗塞尔啤酒吧。

罗塞尔酒餐吧罗塞尔啤酒吧

罗塞尔啤酒吧是以手工自酿英式啤酒为主要特色的酒吧,位于老报馆内,在这里你可以回味正宗英式自酿啤酒的醇香口感,在这里你可以陶醉于美妙的音乐里,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北美文化的氛围,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很多。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啤酒吧

罗塞尔酒吧主打手工自酿英式啤酒,有十多款自酿啤酒,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主要有黑色波特尔爱尔、印度黯爱尔、潘趣杯果香IPA以及柠檬爱尔。

罗塞尔酒吧

在2016年上海国际精酿啤酒大赛中,罗塞尔三款啤酒包揽英式爱尔组冠、亚、季军。获奖啤酒分别是印度红、激情苏格兰和柠檬爱尔这三款。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精酿啤酒的达人,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家精酿啤酒吧。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获奖啤酒

罗塞尔酒吧里面的环境也是非常棒,无论你是三五好友小聚,还是几十个同事一起狂欢,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内部环境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内部环境

酒吧自然少不了音乐,罗塞尔也不例外。酒吧的驻唱歌手是一个名叫大黑的少年,淳朴的嗓音,既性感又清新。当他的歌声响起的时候,你会不禁放下手中的酒杯,忍不住被他的歌声所吸引。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驻唱歌手大黑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装饰

罗塞尔酒吧罗塞尔酒吧

说了那么多,只有你自己来体验一下才知道,看看能不能找到适合你的feel。如果你爱喝啤酒,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它。地址: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老报馆酒吧街308巷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