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夜色撩人》点映会博纳专场 余男王千源联袂出演

我要评论 2017-03-09 09:05 来源:万家休闲

《夜色撩人》由曾执导过《无人喝彩》、《大撒把》等经典电影作品的知名导演夏钢执导,这也是他阔别大银幕十余年之久回归的力作,余男、王千源两位影后影帝联袂出演。

免费观影《夜色撩人》剧照

此次归来,夏钢导演再次选择了他所擅长的现实主义题材类型,延续之前的人文情怀路线,拍出了即将上映的新作《夜色撩人》。之所以选这部气质独特,风格鲜明的影片来回归影坛,导演有自己的思考:“《夜色撩人》不是一部典型的商业电影,它比商业电影有更多的人文情怀,它更引人思考,更让人纠结,更让人念念不忘。电影不依靠血腥暴力刺激人的感官,而以唯美的画面与氛围展示人物的内心矛盾与冲突。”夏钢导演称,《夜色撩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艺术电影,并不孤芳自赏,故作深沉。“片中叙述的故事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夜色撩人》剧照《夜色撩人》剧照

3月8号晚,小编携一众幸运网友参加了位于长江路银泰中心八楼的博纳影城举办的点映会,提前观赏了此片。

《夜色撩人》免费观影部分幸运网友合影

《夜色撩人》免费观影《夜色撩人》免费观影

《夜色撩人》的女主人公芥子和丈夫钟桥北是一对年轻的成功人士,和睦融洽。然而某夜家中发生入室抢劫,孔武有力的丈夫面对两个瘦小窃贼,却没能保护柔弱的妻子……从此生活的平静被打破,那夜发生的事却在芥子心里留下了解不开的疑团,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她无法控制自己一步步走入困局。

《夜色撩人》免费观影《夜色撩人》剧照

电影《夜色撩人》改编自须一瓜的小说《淡绿色的月亮》,这部小说有着极强的故事性和可看性,拥有牢固的读者基础,此次改编成电影也备受关注。须一瓜曾是一名政法记者,她的作品多是根据社会上真实发生过的案件改编而来,充满对人性的深刻发掘。《夜色撩人》是继须一瓜的《太阳黑子》被改编成电影《烈日灼心》大获成功之后,第二部被搬上大银幕的小说,延续了探讨人心的主题,将再度带给观众冲击与思考。

《夜色撩人》免费观影《夜色撩人》博纳点映会

《夜色撩人》将于3月10号正式上映,喜欢悬疑片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也感谢博纳影城给我们万家粉丝们的福利,希望电影上映后,大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胡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