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深业助威毅行】奔跑吧Lady第二季火热进行 晒运动轨迹赢温泉别墅一晚

我要评论 2017-03-24 15:10 来源:万家休闲

4月8日,春暖花开的好时节,2017环巢湖毅行大会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拉开帷幕,20000名毅行者沿着大美巢湖出发,“毅”路向前,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出发。为助力环巢湖毅行,巢湖深业“奔跑吧Lady”第二季精彩起航,3月15日-4月7日,成功报名毅行的女性,晒运动轨迹,即有机会赢取深业温泉一房别墅体验权,感受美景+温泉带来的极致体验。

奔跑吧lady第二季火热进行中奔跑吧Lady第二季火热进行

据悉,本届“奔跑吧lady”沿袭主题,全城寻找热爱运动的女性,喜欢运动并成功报名毅行的Lady,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动动手指,上传5KM以上的跑步软件运动轨迹截图或微信运动10000步以上截图,毅行当天前30名到达中庙签到的参与者,即可获得中庙提供的精美好礼。

目前,“奔跑吧Lady”晒运动轨迹的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参与毅行的女性们都参与其中。各种类型的运动轨迹截图,让人不得不钦佩她们的毅力。如果你也想要参与其中,拿起手机报名参与吧!

奔跑吧Lady第二季火热进行晒运动轨迹赢温泉别墅一晚

参与对象:女性毅行者

报名时间:3月中旬-4月7日

参与平台:“合肥生活圈儿”微信+手机端专题(奔跑吧lady报名专题

参与规则:

1、上传5KM以上的跑步软件运动轨迹截图微信运动10000步以上截图,并附上您的运动宣言,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展示在专题上表示报名成功。

2、毅行当天到达2017环巢湖毅行大会“中庙旅游接待中心”终点,找到巢湖深业温泉/半汤御泉庄展台进行活动签到。

获奖规则:

凭借报名时手机号码+姓名以及毅行奖牌+盖章证书进行签到,前30名到达展台签到的网友,即可获得“奔跑吧lady”荣誉称号及奖品。

参与奖品:

第1名:温泉一房别墅一晚

第2-3名:温泉汤屋一晚

第4-6名:深业假日酒店标间一晚+温泉2张

第7-15名:温泉2张

第16-30名:精美礼品一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慧(休闲)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