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超大规模户外万人音乐节即将来袭 人气民谣歌手李志等空降合肥

我要评论 2017-04-24 10:15 来源:万家休闲

主要演出阵容

李志

2017中国超大规模户外万人音乐节即将来袭

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被禁忌的游戏》。2006年推 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 《这个世界会好吗》 。 2007年,举行“将进酒” 全国巡回演唱会 。2014 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 辑《1701》。2015年凭 借专辑《1701》入围 “第四届阿比鹿音乐奖” 年度民谣专辑 ;同年, 举行“看见”全国巡回演 唱会 。2017叁叁肆全国 巡演已全国起航!

青年旅店

万能青年旅店

青年旅店讲述的是几个生活在Rock HomeTown(石家庄)的闲散人士。长年吸工业废气,长年撒泼 抒情,长年蒙受盲瓜(The Blind Melon)等90年代美国 非主流摇滚乐队感召。 90年代组队,02年更名。风格为独立摇滚与民谣,过于低 调的他们少有宣传; 06年凭借网络独立发布的不插电单曲, 受到众多独立乐迷的追捧和传颂,短时间内俨然已是国内 独立摇滚界的闪亮新星; 这本是一个90年代的乐队。那会儿很多人在愤怒,包括后 来的大骗子和假和尚。他们自石家庄,中国压抑的农 贸市场。周围到处是忍耐和呐喊,但这些人玩的东西,却 散发一些摸不着头脑的唯美气息。他们偏离了杀父和淫母, 艺术和革命的正题,倒像莫名其妙丢失了家人的天才儿童, 在奔向一个离石家庄太远的乌有之乡。那时候他们还有个 英文名字,the nico。以盲瓜(the blind melon)的女儿 自命,布鲁斯,另类摇滚,略带阴柔的唱和咿咿呀呀,一 群偏执的人,既是小屁孩也是糙汉。

陈粒

 陈粒 

陈粒其所在乐队“空想家乐队”获得 “Zippo炙热摇滚大赛” 上海赛区。随空想家乐队推出乐队首张EP专辑 《万象》;同年,其演唱的歌曲《奇妙能力歌》入 围“第四届阿比鹿音乐奖” 年度民谣单曲。推出首张 个人音乐专辑《如也》; 同年,推出个人民谣单曲 《远辰》。获得“第五届 阿比鹿音乐奖” 音乐人(民谣);化身 “粒粒”并推出首支单曲 《幻期颐》;推出第二张 个人音乐专辑《小梦大 半》。

陈鸿宇

陈鸿宇

陈鸿宇,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中国内地民谣男歌手,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 2015年,陈鸿宇创办了音乐组织“众乐纪”;同年,推出个人单曲《行歌》、 《理想三旬》。2016年3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浓烟下的诗歌电台》; 之后,与马雨阳举行“折腾”全国Live House搭车巡演;同年4月,凭借专辑 《浓烟下的诗歌电台》入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春季选优秀专辑奖 。2017 年3月6日,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一如年少模样》。

谢春花

谢春花

谢春花作为一名95后唱作人,她有着和自己年龄不符的洒脱与思维, 她的民谣歌曲有着一种略带青涩却十 分走心的感觉。而在专辑《算云烟》 中,一丝古风的清流蓦然间在歌曲中穿过。 谢春花是一个干净单纯、独立自然的 音乐人,而她的音乐里总会不经意地 流露一种生活的、诗性的、平和的力 量(腾讯评) 。 谢春花的很多歌都好像来自慢时代, 自有种不徐不急,和周遭极速前进的 大背景相比,显得洒脱不羁。谢春花 的歌曲和嗓音都像未经污染的小溪流 一样干净朴实,正是这种清水出芙蓉 的天然质地,让她显得十分特别,并 成为庸脂俗粉中的一脉清流。悠扬的 苏联民谣式旋律,搭配古风浓郁的歌 词,常叫歌迷有种奇妙的听觉快感。 

陈直释魂乐队

陈直释魂乐队

2014年12月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上海站2008年,参加了《绝对唱响》,是成都赛区8强,和郁可唯。 2014年7月,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一 首《私奔》让汪夫子与齐小哥都选择了转身了,成 为汪峰队的学员。 2015年4月,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陈直今日 推出他的赛后首支单曲,这首由陈直自己作词作曲的单 曲《不再停留》正是这个热爱音乐的大男生对这个世界 的呐喊。 这首完全原创的歌曲《不再停留》延续了流行摇滚的基 调,不仅再次证明了陈直的演唱实力,也像粉丝们证明 自己是一个全能型唱作人。 陈直与释魂发布最新硬派摇滚原创单曲《燃烧的理想》, 这是陈直与释魂乐队正式长期结合完成的第四首单曲。 整首歌充满重金属基调,同时加入了金属核和电子乐的 元素,显示了他们在摇滚乐大课题中不断进行的各种尝 试和探索。

石磊

石磊

说到合肥的音乐圈子,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石磊。他是摇滚歌手,全能创作型歌手, 独立音乐人,创作的《合肥的石头》、《合肥好大事》传唱 安徽的大街小巷,著名音乐人 石磊接受笔者专访,讲述创作 背后的故事,畅谈了自己的音 乐理念,并回忆起这些年歌手 生涯为他带来的锋芒蜕变。从 《非常突然》、《阳光灿烂的 夜里》到《每条伤心的大街》、 《永远在一起》,石磊一直用 简单的吉他、直白的歌词、朴 素的唱法及真挚的情感唱这个 花花世界。当听者和他一起年 龄渐长,他也写出了越来越多 如这样硬朗而又略带伤感

还有红香蕉乐队、伤逝乐乐队、马赛克肆囍、血符乐队、永动机、皮痛乐队、罗刹乐队、安子与九妹……等你来狂欢!

时间: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

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岸上草原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