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星探队】《绣春刀Ⅱ》博纳国际影城提前开战

我要评论 2017-07-14 14:08 来源:万家休闲

7月13日下午,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楼举办《绣春刀Ⅱ修罗战场》超前看片会,万家星探队带领20位万家幸运网友前去观看,影片中拳拳到肉的动作使大家颇为震撼,被网友赞为“明朝版谍影重重”。

(万家部分幸运网友)

当年的《绣春刀》将三兄弟间的兄弟情谊、武侠情谊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很多观众津津乐道,并意犹未尽。这个暑假,《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延续前作班底,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实现“双刀合璧”,并汇集了张震、杨幂、雷佳音等实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经历三年打磨的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原先定于8月11日上映的,现霸气宣布提档至7月19日,一马当先强势上映,是不是很激动~

(剧照)

《绣春刀Ⅱ修罗战场》为上一部的前传,除了延续前作的品质风格,这一部还特别加重了悬疑的部分,无论从阵容、技术、故事情节都得以升级。主要讲述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的时候深陷阴谋,惨遭陷害,后与少女北斋,以及同僚裴纶一同查明真相,换自己的清白。影片以主角的视角展示渺小的人民百姓在明朝末期的混乱之世下顽强拼搏的故事。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肖艳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