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影评影讯 > 正文

《缝纫机乐队》“笑果”惊人!9月29日惊喜上映

我要评论 2017-09-14 10:29 来源:万家休闲

9月13日晚,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主演,于谦、岳云鹏以及周冬雨等明星联合出演的喜剧片《缝纫机乐队》来到合肥1912西街中影国际电影院举行映后路演活动,身为导演兼主演的大鹏亲临现场,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这是大鹏继《煎饼侠》后第二次担任导演。这次的影片延续了的“小人物”与“理想”的题材。

剧照《缝纫机乐队》剧照

缝纫机乐队剧照《缝纫机乐队》剧照

缝纫机乐队路演大鹏亲临现场

电影《缝纫机乐队》于晚上八点半准时放映,开映前观众席早已爆满,座无虚席。观影过程中更是“笑料百出”,掌声雷动。观影过程中观众多次被逗笑,甚至笑出眼泪!电影共计117分钟,观众大概笑了110分钟,“笑果”惊人啊!可见对于这部电影观众还是很买账的。观影结束后,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导演大鹏步入影厅,现场气氛瞬间燃爆!

 缝纫机乐队路演 现场观众

 缝纫机乐队路演 大鹏与粉丝握手

交流互动环节中,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举手提问。现场一位观众提问导演大鹏“为啥你每次上电影前都会有那么多大牌发微博给你做宣传呢?”大鹏也坦言自己偶尔会去看一些网友对自己的评论,看到网友怼自己的评论时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不自信,所以希望可以借助其他明星的宣传给自己的电影造势助力。这位观众听后鼓励大鹏并表示观影体验远超预期,值得二刷,甚至刷更多次!观众给力的回答也让我们的大鹏导演笑的花枝乱颤,信心大增啊!

 缝纫机乐队路演 观众举手提问

  大鹏回答粉丝问题

 缝纫机乐队路演 大鹏被粉丝逗笑

之后大鹏也一一的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比如和另外一位主演乔杉是如何认识的?大鹏也颇为感慨的表示,两人初相识时自己由于《大鹏嘚吧嘚》的节目已经小有名气,而那时的乔杉还在到处跑演出,两人在《屌丝男士》的合作后才有了更多的交集与了解,在电影上达成了一致,于是便有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缝纫机乐队》。

 缝纫机乐队路演 大鹏与观众互动

活动,导演大鹏与全场影迷合影并摆出了影片中的经典手势,齐声大喊“摇滚吧!缝纫机乐队!”的口号,现场气氛达到巅峰。

 缝纫机乐队路演 大鹏与粉丝合影

这是一部“言之有物”富有情怀,并且不缺笑点的电影,影片将于9月2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大家可以走进电影支持哦,专治你的不开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梦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