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我要评论 2017-10-13 08:44 来源:万家美食

常去关东一家人吃饭的小李发现,现在去餐厅吃饭,找个空桌坐下,扫一扫桌角的二维码,就能轻松点餐、结账,而此时餐厅后厨便可根据订单情况进行配菜、烹制,免去了服务员点单及传达订单的流程,而这一切的改变,都依托于微信小程序。

现在出门,一分钱不用带,只需一部手机就能解决所有的吃喝玩乐,微信小程序的推出,让手机更加轻松,只需一个微信,就能加入点餐,无需APP耗流量、占内存,用完结账就可以走,对于轻度用户来讲,十分方便。

泛客云商是隶属于万家热线的小程序第三方平台,从电商到实体,从线上到线下,提供小程序模板。泛客云商餐饮小程序一上线就火爆微信圈,作为微信连接线下的战略级产品,出现后,迅速赢得了餐饮商家的青睐。

合肥“不好吃打脸”的东北菜推荐 东北人最爱的蚕蛹你敢吃吗-

以“关东一家人”为例,上线一个月以来,小程序成单达764单,活跃用户达2000余人。一起来看看泛客云商和“关东一家人”合体都获得了哪些优势。

  协同点餐,商家运营成本大大减少

关东一家人原来也放过二维码,但无非就是关注下餐厅公众号,并没有实际解决用户体验的问题,但是现在泛客云商协同点餐的功能,使得消费者对着太阳码扫一下,就可以知道店里卖什么菜品,小程序界面上会显示明确的商品分类和热卖爆品的推荐,万家热线还会在导航栏底部实时更新商家的动态,包括对餐厅和菜品的介绍,消费者只需扫码进入就能对餐厅和菜品的信息有更详细的了解。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用户扫一扫就可以直接点菜、下单。此时厨房已经收到顾客的订单,知道来了几个人在几号桌,点的菜是不放辣椒,有没有个性要求。

据“关东一家人”老板阐述,自入驻泛客云商以来,用户进店点餐省时省力,厨师上菜速度跟上了,同时对于蔬菜的采购也更加的合理了,可以根据用户每天的点餐习惯进行进购,避免了食材的浪费,商家后期还准备减少服务员的数量,按照一名服务员月薪3000元来算,一年下来可以净省36000元,这样会使得运营成本大大的减少。

趣味互动,愉快用户使用体验

同样选择支付方式,顾客一定会趋向于更加优惠的方式,小程序从点单到支付一条龙,商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宣传及引流需要,进行限时的折扣、满减活动,这种方式对于顾客引流到店及增加后期的顾客粘性,自十月份,关东一家人推出“满19减10”的活动以来,顾客现场体验愉快,会员也成倍增长,活动截止到十月底,老板对本月的客户引流及会员增长都很有信心。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扫描下方太阳码参与活动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商家还经常接待到在大转盘转到免费菜品的消费者前来,上线一个月,关东一家人靠大转盘就带来了265单的客流量。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目前的餐饮市场种类繁多,顾客的选择就多,引导顾客的二次消费就变得比较困难,“关东一家人”开通了泛客云商的会员管理功能,给消费满额度的会员发放会员卡,消费后领取积分,再次消费抵现金,会员还有折扣,客户在选择在哪吃饭的时候首先就会考虑有会员优惠的这家,“关东一家人”上线一个月便加入会员2000余人。

  泛客云商成为餐饮行业的风口

抢注域名,用户搜索关键词靠前。随着餐饮小程序的功能越发强大,餐饮商家纷纷抢滩登陆微信小程序,例如关东一家人,做为合肥本地入驻泛客云商的东北菜馆,率先抢注了“合肥东北菜”域名,那么在用户习惯性搜索“东北菜”或“合肥东北菜”时首先就会弹出这家餐馆。

 上线一个月成单近800 小程序助餐饮商家降低运营成本玩爆朋友圈 

泛客云商拥有强大的安徽本地推广资源优势,为餐厅带来天然免费的流量。作为2017万家热线重拳推出的微信小程序,泛客云商依托于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新安人才网巨大的安徽本地资源,增加门店在线上展示的推广力度,精准营销,增加店铺的曝光和顾客的引流。

在这个微信小程序当道的互联网时代,餐饮行业与微信小程序的绑定, 不仅仅是线上线下的融合,更是未来发展的大潮流!对于餐饮行业开发小程序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必将有小程序的一杯羹,餐饮行业的朋友现在不要犹豫了,果断出手,尽早获取市场空间,获取红利。

泛客云商咨询电话:4008822365 

咨询微信:wjrxkf009

官网地址:http://serve.3ezy.com/leisure.365jia.cn/news/2017-10-10/1FDE4DFD6201AC2B.html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