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合肥羊汤节即将于1月20日盛大启幕 羊满堂请全合肥人半价喝羊汤

我要评论 2018-01-15 16:26 来源:万家美食

今年合肥的冬天说寒风刺骨一点都不夸张,20年一遇的极寒天气,大家出门都恨不得裹得一块皮都不露,锁住体内的温度,一丝一毫都不外流。

作为一个北方姑娘,过年前杀羊、煮羊汤、吃羊肉,是再寻常不过的场景,从记事时起,一到冬天,不论大节小节,桌子上总少不了一道羊肉,白煮羊汤、红烧羊肉、羊肉锅,似乎有了这些菜才有了节日的气氛。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鲜而不膻,香而不腻,烂而不黏”、“色白似奶,口味多样”,羊肉每次冒着热气端上桌,长辈总会给每个人多盛些汤,趁热喝几碗。

"名震徐淮三百里、味压江南十二楼”,萧县羊肉汤是中国传统名汤,享有盛名已达300多年。古时萧县民间就有食羊肉的传统,民间有无羊不成席之说。萧县羊肉汤由于所用羊肉讲究,煮汤工艺严格,因而,其汤汁乳白、醇厚,鲜而不膻,肥而不腻,令人食而不厌。

喝羊汤选“羊满堂” 地道的萧县羊肉汤

爱喝羊汤的都知道,在合肥喝羊汤选“羊满堂”,“羊满堂”的创始人李健是地地道道的萧县人,一碗热腾腾的萧县羊肉汤对他来说是一种家乡的情怀,带着这份情怀创立了“羊满堂”,立志做更地道的萧县羊肉汤。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羊满堂,主打以羊为主的萧县特色美食,不仅在出品上煞费苦心,环境也尤为用心。打破了传统羊肉汤馆给人环境嘈杂、拥挤、不清爽、油腻的感觉,呈现出以天蓝色为主调,清新明亮,整洁不拥挤的现代小清新风格,宛如蔚蓝的天空下吹过草原的一股清风,仿佛能看到白山羊若隐若现的身影,品美食的同时也能有更好的心情。

“一锅羊汤一只羊”,羊满堂选取的是正宗小尾寒羊,每天现杀现做,采用大锅足足熬制6小时,肉质细嫩,肉味鲜香,净肉率高,其羔羊肉更是古今闻名的肉中珍品。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羊满堂的羊肉汤,汤汁乳白,味道鲜美,不膻不腥,配以秘制羊油辣椒,不喜白汤,酷爱香辣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羊油辣椒后即是一碗鲜辣羊汤。

除了正宗的招牌羊肉汤,店里还有很多极具风味的美食,香脆羊肚,酸辣香脆,开胃爽口;香辣羊肉面,鲜辣香韧;萧县烙馍、蒜泥鸡蛋等更是特色尤为鲜明的萧县美食。

2018“羊满堂”合肥羊汤节 羊汤半价

一年卖出2000000碗羊汤,自羊满堂在合肥创立品牌已有一周年,凭借着正宗的口味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羊汤爱好者的喜爱,为回馈大众,“羊满堂”将于1月20日、21日在羊满堂中环城店举办合肥羊汤节,当天会有多家媒体到场,亲眼见证羊满堂的一周年!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800万合肥人有口福了!此次羊汤节将面向所有羊汤爱好者,所有门店羊汤一律半价奉送,到店即可享用!

除此之外,“羊满堂”还面向全合肥征集100名羊汤节代言人,送上超值现金卡,附赠终身vip,享终身8.8折,敬请期待!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合肥首届羊汤节1.20半价喝羊汤

中环城店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12167号中环购物中心F3

电话:(0551)65558147

银泰城店

地址:政务区潜山路190号华邦世贸中心地下室二商-101

电话:(0551)68996150

大溪地店

地址:怀宁路与贵池路交口东北角

电话:(0551)63628147

皖河支路店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皖河支路中段国胜大药房西30米

电话:(0551)63668147

禹州中央广场店

长江东路禹州中央广场3楼

电话:(0551)67687877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