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前沿资讯 > 正文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用专业培训为消防战线输送专业人才

我要评论 2018-01-20 19:11 来源:万家教育

1月20日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消防根本,重在教育,防于源头。成威消防创办十年,怀着对消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于2017年年底投资创办了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安徽成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跃东及总经理陈林光先生共同投资创办,经人事劳动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消防教育的培训学校。学校严格按照各级机关审批办学,坚持注重教学质量、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对受教育者传授消防职业知识,培养消防职业技能,进行消防职业指导,提高受教育者的消防意识和从业素质。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安徽成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光先生现场致辞

优源消防学校的主体公司——安徽成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MCW水剂泡沫剂灭火装置及相关消防技术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成威创办十年,一直致力于消防事业。2016年成威消防建立了“合肥高新区成威火灾救援志愿队”, 配合高新区应急办进行区域内的火灾应急救援工作。于今年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打造出了符合未来家庭需求、工业需求、以及城市需求的智慧消防系统。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剪彩仪式现场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介绍

学校聘请石油消防专家孙继祥先生(原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工程师、原大庆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任校长,严谨治学。学校师资队伍由消防部队的转业干部、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等消防专业人员组成。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专业有:初、中级建(构)筑物消防员、微型消防站培训、社会消防教育,同时学校面向企业提供消防咨询、辅导等,整体订单式消防培训服务。着力于培养懂理论、会操作、高素质的消防专业技术人才,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和消防从业人员的要求,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用专业培训为消防战线输送专业人才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陈校长现场致辞

学校教学管理科学合理。每期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关注学员学习动态,及时向学员企业反馈学习情况,实现学校和学员企业的联动,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

合肥优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正式成立 为安徽消防战线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 优源消防培训学校的实操培训室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官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