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暨小程序公开课 看消费升级时代顾客如何被满足

我要评论 2018-03-20 08:33 来源:万家休闲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变得挑剔,消费者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价格不再是消费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渗透,使得包括餐厅、酒类、休闲健身等传统餐饮休闲行业在内的商业模式被突如其来的“互联网+”模式所颠覆,餐饮休闲行业已经到了亟须转型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满足用户?这是商家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你是否想寻求大神带领,领略互联网+的魅力?

你是否想寻求新的经营方法,苦于没有一个学习的机会?

现在,万家热线餐饮休闲频道联手互联网营销导师,听名师讲解美食界社会化品牌营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告诉你消费升级时代,顾客将如何被满足。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即将开讲

2018年3月21日,美食休闲行业沙龙暨小程序公开课之“消费升级时代顾客如何被满足”,即将于万家热线本部火热开启,区别于以往单单针对泛客云商的功能解析,此次行业沙龙邀请到互联网营销导师小骏先生,带大家审视当前“互联网+”的态势下,怎样改变思路,顺应消费升级时代,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诉求。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商家信奉薄利多销,但是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这种模式在服务行业必将难以为继,因为人们对于价格不再敏感,而是愿意为更高品质的服务花更多的钱。

对于优质顾客来说,他们的时间是最宝贵的,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便捷的服务是他们最看重的,让客户“在自己最方便的时间得到最想的要服务”显得尤为宝贵,这便是“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趋向。

小程序做为“互联网+”的产物,出现之初的目标便是服务于商家门店,解决传统运营的困难和痛点,使用户的体验升级,从而实现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

万家热线重磅打造的小程序——泛客云商,背靠万家热线强大的安徽本地推广资源优势,为餐厅带来天然免费的流量。在顺应商家门店互联网需求的前提下,连接线上线下,打造营销闭环;构建互动社区,增强品牌黏性;开发成本低,独立运转,互相兼容。此次沙龙将针对全市所有餐饮休闲商户,结合当下的最新餐饮形式,深入剖析泛客云商能够带给餐饮休闲行业怎样的发展契机。

未来餐饮休闲行业到底应该走向哪里?这个问题最终还是应该回到服务对象——即顾客本身因消费升级带来的需求变化上来。

主题:“消费升级时代,顾客如何被满足”

时间:3月21日下午14:00

地址:天睿大厦18楼(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

课程主讲人:

周骏:小骏先生品牌创意创始人、前微博事业部主管/商学院讲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师、图书《社会化营销 这一本就够了》作者。

宣扬:万家热线泛客云商专业讲师

3月21日,我们在万家热线等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