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休闲  

休闲> 热门活动 > 正文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顺利举行 畅聊消费升级时代顾客如何被满足

我要评论 2018-03-21 17:06 来源:万家休闲

在如今微信小程序大火的态势下,紧跟小程序互联网步伐,打破思维定势,抓住机遇,抢占先机,才能跟上互联网+的脚步,跟上微信月活跃10亿用户的红利大潮。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宣经理直击实体门店营销痛点,分析实体商业互联网浪潮下的发展趋势,探讨小程序引流到商家的方法。针对客户运营,他指出当前小程序运营的重点在于对客户的数据化分析,获取更多的客户价值,通过分析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到私有化客户。

同时对大家关心的万家热线小程序——泛客云商,进行了功能详解,从泛客云商的8大基础功能到2大核心竞争力,帮助门店实现服务和营销升级,指引门店如何成功达成顾客引流与顾客自主的营销传播。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到场商家对课程分享兴趣浓厚

Prat3:互动环节,激烈探讨

沙龙分享后,在场的实体商家针对自身关切的问题与宣扬进行了互动交流,宣经理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商家纷纷表示收货满满 ,体验到了小程序的无穷魅力。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3.21美食休闲行业沙龙

商家针对自己的问题积极提问

两个小时的美食休闲行业沙龙圆满结束,商家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散会后依旧与现场讲师、客户经理等做进一步的沟通了解。

小程序的红利时代已然到来,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微信搜一搜、周边小程序看到包罗万象的商家。如果你也是一个正在为顾客、成本、管理、营收发愁的实体店商家,想跟上互联网发展步伐,了解更多小程序知识,那就持续关注万家热线,关注万家美食休闲,更多互联网干货在等待着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孔园园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休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休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shq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